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其他] Fono Acoustica Virtuoso音響跳線

複製連結
洪瑞鋒 發表於 2019-9-27 15:04:17 |已閱:50196|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來自西班牙的頂級線材品牌Fono Acoustica,向來以設計奢華頂級的發燒線材做為公司的代表作,這款由他們家新推出的Virtuoso旗艦跳線,應該可以稱得上是音響圈最昂貴的跳線之一。
9 P5 P7 O3 l' }2 F# f
Fono Acoustica Virtuoso音響跳線 133637a1rkq0l4wul4l1u8.jpg 婕韻 Fono Acoustica 跳線 Virtuoso
▲如果您總是嫌自家Bi-Wire喇叭所配上的跳線(或者跳片)的等級不夠,是時候換上Fono Acoustica推出的新款Virtuoso,線身導體使用頂級的銀金合金,並搭配自家講究的屏蔽與絕緣設計,堪稱目前音響圈最昂貴的跳線之一。
- c# F8 P0 n" b( s- N, l

0 G# s+ o5 O9 b0 v$ \8 L' Q我們都知道,當一對喇叭採用Bi-Wire設計時,許多品牌在喇叭末端附上的都是廉價跳片。但當一對喇叭的等級達到一定程度,如果使用的跳片品質不夠講究,可是會明顯影響音質的。而這款Virtuoso旗艦跳線,就絕對襯得起您府上旗艦喇叭的身價。首先,這款條線在內部使用的導體,同樣來自Fono Acoustics與加拿大訂製的銀金合金導體,這是目前音響界最昂貴的線身導體之一。線材本體使用全手工得造,包括導體外的碳纖維絲、金屬屏蔽層、以及外部的絕緣層等,都是經過設計者Felix Avalos反覆斟酌所調配出的黃金比例。線身內部的屏蔽與絕緣材料與同系列的喇叭線略有不同,同時此跳線也統一設計在標準長度的25公分,以符合Felix個人在線材設計上的偏好。
5 q* t1 b) |. L- y/ L

( `& D) N% O6 }4 R
Fono Acoustica Virtuoso音響跳線 133642xkkygfqdkkyfg37d.jpg 婕韻 Fono Acoustica 跳線 Virtuoso
▲Virtuoso跳線特殊的地方,在於線身兩端各用上香蕉插與Y型插,這大幅提昇用家在使用上的彈性,無論您使用的參考喇叭線為哪一種端子頭的版本,都是能順利使用。

5 s4 X' x9 B- S9 gVirtuoso旗艦跳線相對特別的地方,在於它的端子頭在各端上,一次使用了Y型插與香蕉插兩種,而這點的用意是什麼呢?主要在於大幅提昇用家的使用彈性。不知道您是否有想過,如果您自己使用的喇叭線是Y型插,當您要為自家Bi-Wire喇叭增添跳線時,就必須盡可能避開傳統Y型插的版本。而香蕉插的用家也是一樣,如果您使用的喇叭線是Y型插自然沒問題,但如果使用的喇叭線是香蕉插版本,就會產生喇叭端子頭已經被香蕉插跳線「佔滿」的問題。
; K$ J" M* K) }- Z% z

" |0 }* B6 l* V7 U而買下Virtuoso這般昂貴的跳線,它當然在各方面都必須幫用家謹慎思考,它在跳線兩端,一次用上了香蕉插與Y型插,就完全解決了先前的問題。無論您自家的喇叭線端子頭上,是Y型插還是香蕉插的版本,要使用Virtuoso跳線時,都能順利自如。在未來在升級上,您也不用顧慮到會因為跳線設計,而限制了喇叭線端子頭的特定規格,讓使用上的彈性更高。- {$ S. x- N' N* d  }

8 A, {$ C8 H; y
Fono Acoustica Virtuoso音響跳線 133640k5irua4y75yu9y97.jpg 婕韻 Fono Acoustica 跳線 Virtuoso
▲Virtuoso跳線雖然使用兩種端子頭,但仔細看會發現端子頭的金屬表面鍍層材料是不同的,一端是金色,另一端則是銀色,相當特別。
0 q) T4 V& B( M  L( z8 J
值得留意的是,即便Virtuoso在兩端上採用了截然不同的端子頭,但在Y型插與香蕉插的金屬表面鍍層是不同材質的,一個是金色,另一個則是銀色。參考到Felix Avalos在線材設計上總是有自己的堅持,相信這種特殊的鍍層材料應該也是有調音上的目的。不想再讓廉價的跳片影響喇叭音質,是時候換上Virtuoso跳線,來個音質音色的徹底解放。- a6 H) \! T( |% ]8 I

! c$ N. c; `6 U規格:
) e) ~8 _% ]) U  z類型:喇叭跳線,搭載銀金合金導體,線身手工製作,標準長度25公分,搭載一頭Y插、一頭香蕉插,參考售價:192,500元。

4 w# X! N( i4 \3 S0 s
代理商:婕韻(02-26327268)
Fono Acoustica原廠網址:www.fono-acustica.com
9 u; i: T3 O0 r: V4 w! A; A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尼威特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4 18:24 , Processed in 0.811870 second(s), 11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