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Apple AirPods Pro,蘋果首款主動式抗噪耳機將登場

複製連結
EdwardChen 發表於 2019-10-30 16:26:30 |已閱:3192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Apple(蘋果)即將推出首款主動式抗噪耳機AirPods Pro。AirPods Pro採用Apple獨家設計的H1晶片,具備強大音訊處理性能。透過AirPods Pro,iPhone使用者能輕鬆與手機連接。AirPods Pro具備音訊分享功能,能與他人輕易分享同樣的音訊、電影內容。

Apple AirPods Pro,蘋果首款主動式抗噪耳機將登場 162054zprdpdhtcgjhdpja.jpg Apple AirPodsPro 蘋果 無線 主動式抗噪 主動式降噪 音訊分享

Apple(蘋果)在近日悄悄於官網更新了AirPods Pro即將上市的消息。AirPods Pro與先前的AirPods相比外觀相仿,但前者的耳柄較短,並改為入耳式設計,且具備主動式抗噪功能。值得注意的是,AirPods Pro還搭載了與他人分享功能,能夠輕鬆與親友聽同一首歌或看同一部電影。

Apple AirPods Pro,蘋果首款主動式抗噪耳機將登場 162057xazdo1zbababwjgy.jpg Apple AirPodsPro 蘋果 無線 主動式抗噪 主動式降噪 音訊分享

AirPods Pro採用Apple設計的H1晶片,其內建10個音訊核心,具備強大的音訊處理以及大幅減少延遲等性能。基本上主動式抗噪耳機應有的功能AirPods Pro都具備了,除了主動式抗噪以外,還有能夠聽見外部環境音的「通透」功能,以及IPX4防水等級性能等。

為提升入耳式耳機的舒適度,AirPods Pro隨附3種尺寸不同的柔軟矽膠耳塞套,另外它還搭載了「適應性等化」功能,可以根據不同耳道形狀自動調整音樂的低頻與中頻,進而帶來無比豐富、令人沉醉的聆聽體驗。

Apple AirPods Pro,蘋果首款主動式抗噪耳機將登場 162137abddtytbyad2nyhc.jpg Apple AirPodsPro 蘋果 無線 主動式抗噪 主動式降噪 音訊分享

AirPods Pro特製的高動態範圍單體可還原純淨音質,低頻下潛可至20Hz,中高頻則細膩、豐富。續航力方面,在主動式降噪模式下,AirPods Pro最長聆聽時間可達 4.5 小時,最長通話時間可達 3.5 小時;無線充電盒則可額外多提供至少24小時的聆聽時間,或至少18小時的通話時間。

您可以透過AirPods Pro按壓耳機柄方式來執行快速操作,能輕鬆切換「主動式降噪」及「通透」模式,另外也能透過此種型式操作選曲、接聽電話等。若要執行Siri,則僅需要說聲「嘿 Siri」便可以輕鬆使用。

Apple AirPods Pro,蘋果首款主動式抗噪耳機將登場 162055bt8v8tg9vvt1yvua.jpg Apple AirPodsPro 蘋果 無線 主動式抗噪 主動式降噪 音訊分享

值得一提的是,AirPods Pro具備與他人分享的「音訊分享」功能,您只需要將第二付AirPods Pro靠近iPhone或iPad,即可與親友輕鬆聆聽同一首曲目,或是看同一部電影。對AirPods Pro有興趣的讀者,可以關注官方正式上市消息,目前官網參考價格為一付新台幣7,990元。

Apple AirPods Pro,蘋果首款主動式抗噪耳機將登場 162052ylxmccqcvbotlowc.jpg Apple AirPodsPro 蘋果 無線 主動式抗噪 主動式降噪 音訊分享

Apple AirPods Pro,蘋果首款主動式抗噪耳機將登場 162053t0t15yy5ajyga710.jpg Apple AirPodsPro 蘋果 無線 主動式抗噪 主動式降噪 音訊分享

Apple官網:https://www.apple.com/tw/airpods-pro/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23:07 , Processed in 0.771050 second(s), 108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