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最新訊息] 中光電演示Calibre AiO超薄LED顯示屏解決方案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0-4-9 09:49:11 |已閱:3994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現在我們常可以在展場或賣場看到大尺寸的LED顯示屏,這已經是很廣泛的運用,然而內行人就知道,傳統LED顯示屏存在著很多問題,它的組裝不易,後續維護困難,而且畫質效果有限。而中光電近期開發了All in One(AiO)超薄LED顯示屏(以Calibre品牌行銷),改善了許多傳統LED顯示屏的缺點,並請我們去新竹總部進行體驗,效果還真是好,說「中光電Calibre AiO超薄LED」是LED顯示屏裡的跑車級方案也不為過。

中光電演示Calibre AiO超薄LED顯示屏解決方案 Honeyview_大圖.jpg 中光電 Calibre AiO 超薄 LED 顯示

傳統LED顯示屏的問題在於:許多組件都是拼湊組合的,包含:LED面板要拼接、各種控制器要外接,還有大量外露相連的線材,都讓LED顯示屏的安裝有一定的複雜度,而且佔空間、難維護,日後如果有組件損壞,要查找、除錯也相當麻煩。

而Calibre AiO LED就是將所有需要的組件進行了完善的系統整合,一塊完整的LED顯示屏就直接內含了LED面板、控制器、輸出入介面,同時還直接內含效能優異的Calibre影像處理器,而且內部的配線也幾乎全部都做好,業者只要簡單的步驟就能完成安裝。完成安裝之後,它就像一塊大尺寸的平面電視,讓系統規劃業者的工作非常方便,告別過往拼湊式的痛苦使用方式。

中光電演示Calibre AiO超薄LED顯示屏解決方案 DSC_9858.JPG 中光電 Calibre AiO 超薄 LED 顯示

除此之外,Calibre AiO LED為了追求畫質與耐用度,不採用傳統平價的SMD LED,而是採用特殊的4 in 1 LED,也就是將四顆LED封裝成一個單位,如此做法,能讓LED背後有更強固的焊點,同時能確保LED接線沒有外露疑慮,能大幅提升耐用度。而Calibre AiO LED背板的金屬機構也設計得很完善,讓它的厚度可以小於38mm,同時正面能做到極窄邊框,精緻程度完全超越傳統LED解決方案。

中光電演示Calibre AiO超薄LED顯示屏解決方案 DSC_9824.JPG 中光電 Calibre AiO 超薄 LED 顯示

Calibre AiO LED針對的市場是大尺寸LED的高級運用,最小尺寸就達到120吋(解析度1408×792),再往上則可選擇130吋(Full HD)或163吋(Full HD)的大尺寸,讓業者能在「不需拼接」的狀況下,獲得平整的大畫面。

中光電演示Calibre AiO超薄LED顯示屏解決方案 DSC_9818.JPG 中光電 Calibre AiO 超薄 LED 顯示

而最令我們驚豔的是它的實際畫質表現,Calibre AiO LED擁有非常高的亮度,重點是,它在高亮度的狀態下色彩依然非常鮮活、極為豔麗,亮度和色彩表現皆超越我們所見過的液晶解方案,而且不會有亮度提高就導致色彩暗沉的現象。而畫質的細膩度、精緻感,又能超越傳統的LED解決方案。

中光電演示Calibre AiO超薄LED顯示屏解決方案 Honeyview_26488.jpg 中光電 Calibre AiO 超薄 LED 顯示

這樣優異的效果自然會受到肯定,中光電的朋友就告訴我們,Calibre AiO LED其實已經被印尼總統府採用了呢,而其它的運用和獎項實績更是不計其數,未來如果有機會,我們會再做更詳細的報導。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01:40 , Processed in 0.619449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