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站務公告] 更正啟事:Audio Research Reference 6SE前級價格更正

陶忠豪 發表於 2020-9-28 11:48:58 |已閱:36392|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更正啟事:Audio Research Reference 6SE前級價格更正

更正啟事:Audio Research Reference 6SE前級價格更正


「音響論壇」382期中,Audio Research Reference 6SE前級器材評論的參考售價有誤,代理商提供資料將765,000元誤植為675,000元。Audio Research Reference 6SE正確參考售價應為765,000元,特此更正,造成困擾,敬請見諒!

Audio Research現役共有三款前級,等級由高到低分別是Reference 10、Reference 6SE與LS28SE,後兩者分別是從Reference 6與LS28進化而來,是ARC慶祝創立50週年所推出的Special Edition特別版本。其中等級最高的Reference 10推出於2013年,線路移植自2010年推出的40週年紀念限量前級,採電源分離兩箱式設計,前級放大線路每聲道使用4支6H30雙三極管,電源供應線路採用真空管穩壓。

Reference 6SE的線路則由1995年初代Reference前級一路進化而來,每聲道使用三支6H30。電源供應線路同樣採用真空管穩壓,可以看做是Reference 10的一體化版本。

根據原廠資料,這次Reference 6SE的升級,來自於他們在研發Reference 160後級與Reference 750SEL單聲道旗艦後級時所得到的成果,更換了Reference 6電源供應線路中的電容,機內配線也全數更換為自家研發的特別定製品,合計Reference 6SE總共更新了28處元件,改良幅度看似不大,但事實上每一個更換的元件,都是針對Reference 6SE的線路特性量身訂製,並且經過長時間的試聽,確認每一個更新的元件都能與線路整體和諧搭配才最終定案。

Audio Research「金耳朵」Warren Gehl不諱言表示,Reference 6SE的聲音表現已經非常接近Reference 10的水準,逼近旗艦的實力可見一斑。完整評論請見:Audio Research Reference 6SE,我所聽過最好的前級之一


進口總代理:鈦孚音響
電話:02-2570-0395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57號2樓
官方網址:www.autek.com.tw
Audio Research官網:https://audioresearch.com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07:41 , Processed in 0.578469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