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DAC/數位流] 你知道什麼是目前最夯的數位流產品嗎?完整剖析網路串流伺服器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0-12-3 13:04:12 |已閱:35897|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現在數位流品牌何其多,看都看不完了更別說該怎麼買!其實聽數位流的你往往需要的只是一部體質健全的好產品,不騙你,一部就夠了!音響論壇主編陶忠豪與編輯蘇雍倫,這回為你撤底剖析要聽數位流你最應該需要的是哪種設備,同時透過近年崛起的韓國數位流設備品牌#SOtM 的產品,帶大家瞭解當今最主流的數位流產品發展趨勢。
, U* F; }) H" K; f8 g! {
+ h2 C6 V$ j* X' @% N# B; c- d' J

' f2 x( c  E" f. i. b  ]" R! e. N; E8 Z7 [8 t$ Q3 v4 q6 q
你知道什麼是目前最夯的數位流產品嗎?完整剖析網路串流伺服器 115350nuspxv3aoxas6ene.jpg 數位流 串流伺服器 SOtM 極品 # x: u# L: B8 [- b- Y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22:24 , Processed in 0.570698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