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元亨頂級劇院訂製安裝服務為你實現劇院夢!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0-12-26 06:13:00 |已閱:21885|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在歐美國家,人們普遍都很重視家庭娛樂的品質,偌大的居家空間往往都會規劃家庭劇院,一般人大尺寸電視搭配Soundbar、多聲道系統是最基本的,而口袋深一點、追求頂級影音享受的人,通常會找上專業的劇院訂製服務系統整合商,他們會在你的空間(往往是獨立的視
聽室),從音響、顯示器到空調、座椅提供一條龍式的全套安裝服務,簡單講就是幫你在家打造一個舒適的私人影院。

元亨頂級劇院訂製安裝服務為你實現劇院夢! 115821jtp8pgx3pxxotx8q.jpg 元亨 Acurus Aurea RBH Harkness

台灣雖然多數民眾居住空間不比國外,但其實專業家庭劇院訂製安裝的廠商在台灣並不多,所以消費者往往需要分別找人來裝投影機、規劃音響系統,鋪地毯、安座椅,整個劇院弄起來超麻煩。但現在不用操心了,這邊就為你介紹一個專業的訂製劇院廠商元亨。元亨不僅代理多個家庭劇院頂級影音品牌,同時會將引進的喇叭、多聲道解碼器、擴大機乃至於投影布幕,客製化應用客人的視聽空間,是台灣極少數能提供這樣服務的廠商。

元亨頂級劇院訂製安裝服務為你實現劇院夢! 115820gdf0w3n0it5rfxir.jpg 元亨 Acurus Aurea RBH Harkness
▲元亨整合科技有限公司負責人鄭元中先生,鄭先生擁有美國聲學聯盟最高級工程師HAA HT3、THX Level 2、ISF Level III 4K影像工程師等多項認證,在台灣是少數能媲美歐美建構家庭影音工程的廠商。

元亨頂級劇院訂製安裝服務為你實現劇院夢! 115843kzohgt313b3mt23b.jpg 元亨 Acurus Aurea RBH Harkness
▲另外也會依客戶需求訂製舒適的劇院座椅,空間同時也會幫你做吸音擴散處理,基本上除了沒有代理投影機之外,你想得到的劇院設備元亨都有。

元亨頂級劇院訂製安裝服務為你實現劇院夢! 115819eymyrcuac7ymmmb8.jpg 元亨 Acurus Aurea RBH Harkness

Acurus是美國家庭劇院處理前級、兩聲道/多聲道後級的頂尖品牌,是元亨整合科技有限公司老闆鄭先生好不容易從美國談下代理的品牌。Acurus的環繞處理前級性能卓越、聲道支援數超多,能處理16/20聲道、選擇112種喇叭布局,對於一般基本的7.2.4型態家庭Dolby Atmos劇院配置,自然可以輕鬆應對。

元亨頂級劇院訂製安裝服務為你實現劇院夢! 115844ooj4ba5so8jv4j48.jpg 元亨 Acurus Aurea RBH Harkness
▲目前元亨代理的品牌主要有四個,Acurus、Aurea、RBH以及Harkness,這四個品牌涵蓋了喇叭、擴大機與布幕。

目前他們的多聲道處理前級以ACT4 20聲環繞處理前級為最頂級的機種,例外一款16聲道處理器Muse則是現階段的熱銷機型。在元亨的發表會上,主要是展示Muse這款環繞處理前級,除了具備16聲道處理能力,能解碼Dolby Atmos和DTS:X等新世代多聲道音效,最大能打造15.1型態的劇院系統。以Dolby Atmos來說,就是能呈現9.1.6型態的劇院系統,也就是平面能有9只喇叭、頭上有6只喇叭,能呈現非常嚴密、完整的音場。

元亨頂級劇院訂製安裝服務為你實現劇院夢! 115845kq23eg2wp36p0wg7.jpg 元亨 Acurus Aurea RBH Harkness
而操作上,Acurus產品也提供最直覺的它規劃極為靈活的設定,雖然可以選擇的數量很多,但整個操作仍然非常容易,使用者透過Muse的前面板或是手機App就能輕鬆操作,像滑平板一樣就可以規劃聲道數配置與其他設定。 

而現場用的喇叭,則是包括西班牙的AUREA超低音以及美國加州的劇院喇叭品牌RBH,主聲道與超低音都規劃在透聲幕後方,現場發聲的兩款AUREA超低音採用18吋單體,可以呈現生猛的低頻爆發力,而RBH喇叭精準、解析力十足的聲音,也能清楚地交代電影音效中的各種聲音資訊。

元亨頂級劇院訂製安裝服務為你實現劇院夢! 115841i5ka7a5pbi18nxee.jpg 元亨 Acurus Aurea RBH Harkness
元亨頂級劇院訂製安裝服務為你實現劇院夢! 115822y274q7ztit0bqor4.jpg 元亨 Acurus Aurea RBH Harkness
元亨頂級劇院訂製安裝服務為你實現劇院夢! 115824t9nnjyj6zjoongon.jpg 元亨 Acurus Aurea RBH Harkness

現場還有展示一款Aurea的航母級產品:Aurea 21吋被動式超低音喇叭,這顆大型超低音可以應付空間更大的劇院環境,透過良好的性能提供最完整的低頻還原效果。Aurea這個品牌在歐洲是有名的皇室御用品牌,包括英國、西班牙皇室成員的私人視聽室,很多都能看到Aurea喇叭的蹤跡。而之前華為在深圳規劃聲學試聽室,所用的喇叭也是Aurea的製品。

元亨頂級劇院訂製安裝服務為你實現劇院夢! 115852m0rsche6ss0h9g6i.jpg 元亨 Acurus Aurea RBH Harkness

而元亨也有代理一個英國銀幕品牌Harkness,這個品牌雖然在台灣鮮少有人聽過,但它可來頭不小,你應該沒有聽過哪個做銀幕的公司能有90年左右的歷史,Harkness就是如此,這個歷史長達90年的銀幕品牌,是目前全球七成的iMax影城銀幕提供商,也是專業透升銀幕界的翹楚,非常值得你認識這個牌子。發表會當天,現場採用的是135吋金屬塗佈透聲幕,採用0.4mm微孔來透聲,增益1.7,可針對一般2000~3000流明以上的投影機提供明亮清晰的畫面,加上可視角度大,是頂級家庭投影劇院的布幕好選擇。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21:30 , Processed in 0.554585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