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最新訊息] 全面進化的智能電視!禾聯全面屏4K智慧顯示TDF76系列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1-1-29 14:10:26 |已閱:33265|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來到了2021年,坊間各品牌的4K智慧電視無論是在顯示性能、網路機能上,都可以為消費者帶來很不錯的實用性與娛樂價值,知名國產電視品牌禾聯也在新的一年持續推出符合市場期待的優質4K智慧顯示器。

全面進化的智能電視!禾聯全面屏4K智慧顯示TDF76系列 s_大圖.jpg 禾聯 HERAN TDF76 4K HDR AIOT HerTV5 Heran-IoT App

繼去年量子點電視大受好評之後,禾聯全新主打全面屏4K顯示器,這款產品將帶給消費者前所未有的使用體驗,除了能透過極窄邊框的觀賞視野,賞析大尺寸4K HDR畫面的精緻細節,還可以透設計到位的智慧電視系統,使用各種線上服務內容,更厲害的是,還可以作為禾聯AIOT環控智能家居的控制平台,讓人們透過電視就可以操控家中所有家電設備,可以說是目前台灣市場上智能機能最強的4K電視。

視野開闊的觀看體驗

禾聯全面屏4K顯示器,具有極為精緻的外觀設計,採用金屬窄邊框設計,超細邊框讓屏佔比高達 97%,更能凸顯電視畫面開闊觀賞視野,讓使用者觀賞到不受限的影像內容。4K影像處理部分,則支援HDR顯示以及H.265視訊編碼,能呈現靜態影像清晰、動態影像也不會喪失細節表現的優質畫面效果。在電視音效處理方面,禾聯全面屏4K顯示器則具有Dolby Audio優化技術,內建揚聲器能呈現立體感十足的開闊音場,提供你影音兼備的觀影體驗。

全面進化的智能電視!禾聯全面屏4K智慧顯示TDF76系列 s_產品圖.jpg 禾聯 HERAN TDF76 4K HDR AIOT HerTV5 Heran-IoT App

強大的智能連控性能

除了優異的影音性能,禾聯全面屏4K顯示器也擁有極其健全的網路智慧功能,搭載HerTV5智慧系統,並採用運算處理能力強大四核心CPU,支援5G Wi-Fi,並帶有藍牙無線傳輸功能,可以讓你在連線穩定、快速的情況下,使用各項網路娛樂功能。

全面進化的智能電視!禾聯全面屏4K智慧顯示TDF76系列 s_11-12-橫-內文-5G智慧-介面控制-2.jpg 禾聯 HERAN TDF76 4K HDR AIOT HerTV5 Heran-IoT App

另外,禾聯近年來積極發展的AIOT環控智能家居中心技術,全面屏4K顯示器也有支援,所以你可以把電視當成居家HERAN家電的環控中心,透過手機、平板下載的Heran-IoT App,就可以搭配內建的智能語音控制功能,講一句:「你好熊HER」,就可以聲控家中不同空間的禾聯家電,比方說調整冷氣溫度、除濕機的濕度、操控窗簾開合,都可以輕鬆控制,並且能透過電視時時掌握各項設備的運作資訊以及環境狀況,非常地方便。

台灣最智慧的4K電視

全面屏4K顯示器全系列包含43吋、50吋、55吋、65吋等四種尺寸,無論你是想在臥房還是客廳使用,都可以從中選擇適合自己的款式,讓禾聯最先進的智能連控中心進駐你的居家空間,全面提升家庭影音娛樂、家電設備智慧操控的品質。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4 02:44 , Processed in 0.862409 second(s), 12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