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數位線] Supra Cable Cat 8專為入門者設計,挑戰最平價的發燒網路線

複製連結
蘇雍翔 發表於 2021-5-21 09:38:12 |已閱:3467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想在最少的花費下挑選一條設計精良、價格不貴的網路線,串流新手的當務之急。這款價格親民的Supra Cable Cat 8網路線,承襲原廠理性的設計風格,外觀上維持原廠招牌的冰藍色線身,雖看似樸素,卻能滿足Cat 8高傳輸規格,支援2000MHz的頻寬,傳輸速率高達40Gb/秒,有效傳輸最長可達100公尺,這意味著面對龐大的資料傳輸,可兼具快速與穩定的效能,不僅用於串流音響傳輸足足有餘,對應未來即將普及的8K影像訊號傳輸也不是問題。% b4 c( W* l  [( {6 H: V' o
9 \" B& k% |  e" D
Supra Cable Cat 8專為入門者設計,挑戰最平價的發燒網路線 21942372187534_133.jpg Supra Cable Cat 8 網路線 串流 迎家 ' G4 Z. C! f* s$ C0 S# m0 B
6 _9 {: I5 \% j  Y2 f
Supra Cable Cat 8的導體採用高純度的5N無氧銅材質製作,線徑有26AWG,導體外部以PE材質做為絕緣層,內部注入空氣,使其絕緣特性更佳。線身中內含4對導線,完整對應RJ45接頭的8個接點,接著外部再採用雙層絕緣結構(SFTP),內層採用鋁箔包覆,外層再採用鍍錫5N無氧銅編織層,有效屏蔽網路環境中複雜的電磁波干擾。最後才是外觀所看到的藍色PE材質披覆,使這款線材不只柔軟、好彎折也有更好的韌性。
2 m6 m7 }3 U3 h6 h5 t; W) J% K% ~' M+ [% w4 w1 v
另外Cat 8的RJ45端子也比一般3C級網路線更講究,外殼採用不導磁的純銅鍍金材質製作,可以隔絕端子連接處最嚴重的雜訊干擾,並提升端子抗氧化的能力,搭配上可彎折的塑膠軟套與特製的固定夾扣,實際使用,連接非常緊密但插拔卻很順暢,提供訊號傳遞更穩定的基礎,也大幅增加線材的耐用性。且配合消費者各種視聽空間,Cat 8網路線也具備的多種長度可以選擇,短從2公尺、長致10公尺,無論您是何種用途都能滿足,比起多數高階的網路線材更具親和力,對應大型視聽室的走線、施工也有更好的彈性。
& N! v9 X+ E8 w  R/ ~+ [8 }1 z# I# u- I6 X  Y1 N5 g, i. |
參考售價:1,160元(2m) / 1,750元(3m) / 2,300元(5m) / 3,790元(10m)
" A1 j! E; Z  r/ h# d" y% d! w9 S進口代理:迎家 02-2299-2777
/ ?' d# i% E+ M  \& x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尼威特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13:11 , Processed in 0.569761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