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NOBD+DUNCAN 超絕聯名款就此誕生!

gordon 發表於 2021-8-6 11:04:23 |已閱:22331|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台灣網路圖文創作者Duncan,2013年6月用自己的名字Duncan創立臉書粉絲專頁,開始在網路上分享作品,起初並沒有設定固定角色,隨著創作主題越來越多元,Duncan角色也逐漸跟著成形。Duncan喜歡創作的方向有生活小事、內心的對話、親情友情愛情、翻玩經典、黑色幽默和輕鬆搞笑,將生活中理所當然的事物以及自己的心情感受,賦予不同的視角,透過圖文的呈現,希望帶給讀者各種不同的感受。經過八年的創作和練習,Duncan也在嘗試不同的畫風,相信其未來的圖文作品能更有經得起時間考驗的藝術價值。對於未來各種型態的創作,他只要聽起來好玩都該去試試看。DUNCAN NOBD+由代理商德錩貿易有限公司親自執刀設計的第一個真無線藍牙耳機!
除了重點要求的音質體驗外,最特別的設計就是鑄模生產的類客製耳膜帶來前所未有的配戴舒適度!而我們在防水指數以及通話穩定度還有同步速度以及連線穩定度也都符合本價位帶前段班的等級!該團隊的第一步已在既有經銷點推廣給各大耳機發燒友,NOBD+初次就取得相當不錯的銷售成果!這算是對於產品銷售的第一步認可!也是最重要的一環!尤其有極受時下年輕人喜好的插畫家Duncan的聯名加持,預購成績當然就不用說了~

NOBD+DUNCAN 超絕聯名款就此誕生!

NOBD+DUNCAN 超絕聯名款就此誕生!


NOBD+品牌理念與構思: Notes Of Big Deal +,Notes 為樂章之意,"+"號代表聯名我們希望我們的產品能乘載合作對象之理念
碰撞出不同火花!是以聯名為主要目的之品牌,機身採用大數據取樣,符合人體工學,是市面上首款類客制設計的真無線藍芽耳機,
配戴舒適且穩固因為德錩主其事都Zoie非常很愛好毛小孩,而且也認養流浪狗帶回家飼養,這不只是她的愛心與善心也是她想為這社會被忽視的弱勢流浪狗貢獻己方,所以NOBD+寵物聯名版本也已問世,寵物聯名版本則是針對全台各大流浪動物之家以及寵物救援協會所專售的版本,每一份的寵物聯名版本除了提供救援協會一份穩定收入外!我們更會每月將銷售所得額外捐出並公告於粉專,讓更多人能夠在消費之餘也能為這些流浪生物盡一份心力!

應運而生的NOBD+首款百萬人氣圖文作家聯名款,NOBD+DUNCAN 超絕聯名款就此誕生!有別於一般市售的代言方式,本款NOBD+DUNCAN在整體設計,由內而外皆由DUNCAN本人繪製及參與設計而成!從外包裝開始就帶著滿滿的信仰值!而內部設計更是絲毫不馬虎!還附上了為NOBD+DUNCAN繪製的人氣貼紙呢!!而且聽說還有神秘的限定題材在這款商品中喔!這只能等開箱驚喜囉!內建高容量電池 2000mAh ,除了超高續航力也可充當臨時行動電源,對手機充電的使用,隨機也附贈各式線材接頭,應對市面上主流IOS和安卓智慧手機規格。IPX6高規格防水、藍芽5.0高解析、高傳輸量、低延遲、快速配對、以上應對各種使用需求,如運動、通勤或遊戲、目前有黑白兩款,耳機的設計是採被動式物理性抗噪,耳機是採用大數據類客製,符合耳型搭配附上的矽質耳塞,能有效阻隔干擾!也能避免掉平時通勤族主動式抗噪經由消弭所有異音可能會造成的安全風險。

產品規格:
藍芽模組:原相藍芽5.0
單體配置:1動圈(10mm鍍鈦振膜)+1動鐵(Bellsing倍聲)
頻率響應:20~20kHz
藍芽版本:V5.0 + EDR + BLE
信噪比:>92dB
傳輸距離:20公尺(空曠處)
充電時間:充電盒約3小時/耳機約1小時
續航力:6小時(音樂/通話)/70%音量
防水等級:IPX6(防噴水/潑濺)
配件:矽膠耳塞(S/M/L)組/泡綿耳塞x1組
           USB轉TypeC x1條 / Type C轉Type C x1條/Lightning轉Type Cx1條

NOBD+DUNCAN 超絕聯名款就此誕生!

NOBD+DUNCAN 超絕聯名款就此誕生!


總代理德錩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洽詢專線﹕02-27915009
公司官網
https://www.techuniontaiwan.com/

德錩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5%BE% ... Inc-171785706206002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8 17:48 , Processed in 0.799784 second(s), 112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