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ESOTERIC N-05XD 取得 roon 官方認証

複製連結
陳明松 發表於 2021-9-2 13:46:35 |已閱:1819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ESOTERIC N-05XD完全支援 Roon READY 及 Bit-Perfect 除了直接使用 roon 官方提供的軟件,ESOTERIC 專屬的播放應用程式 Esoteric Sound Stream,不管是iOS或Android裝置都可以使用,這是一個完成度很高的 UPnP 軟體,功能豐富,全中文化介面,非常穩定且流暢,操作上亦堪稱直覺,很容易上手。這個App除了讓你聆聽自家音樂資料庫的專輯,還融入了外部服務,包括免費的 TuneIn 廣播,以及訂閱用戶專屬的 Tidal、Qobuz和Spotify。


ESOTERIC N-05XD 取得 roon 官方認証 20210902Esoteric N-05.jpg Esoteric roon Ready 勝旗

一件音響器材到底有多少價值,都在於實際使用、聆聽之後,帶給你多少感動,那才是它真正的價值所在。希望你也有機會可以體驗一下日本 ESOTERIC 串流播放器帶給你的聆聽樂趣,享受到那些無論來自線上、線下音樂所給你的感動。

進口總代理 :勝旗電器貿易有限公司(02-25974321)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13:23 , Processed in 0.827062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