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蘋果收購古典音樂串流平台Primephonic,明年將推出古典音樂App

LeoHan 發表於 2021-9-2 10:00:43 |已閱:16485|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蘋果今年在Apple Music服務上動作頻頻,先是不久前推出了無損和空間音訊內容,近日還發新聞稿,宣告蘋果已經收購古典音樂串流平台Primephonic,除了壯大現有古典音樂藏量,還預告了明年將推出古典音樂的專門App,現在就來了解。

【】蘋果收購古典音樂串流平台Primephonic,明年將推出古典音樂App

【】蘋果收購古典音樂串流平台Primephonic,明年將推出古典音樂App


Primephonic是一個知名的古典音樂串流服務,號稱擁有超過100萬首古典音樂曲目,包括全球各大樂團、音樂家以不同方式演奏的相同曲目。Primephonic除了古典曲目眾多,也特別針對古典樂提供專門的搜尋與瀏覽功能,甚至是附上專家精選推薦,以及曲目和錄音的詳細背景資料,可說是完全針對古典樂迷所打造的串流音樂平台。而蘋果在收購之後,Primephonic將不再接受新的訂閱,預計於9月7日下線。

按蘋果方面說法,有了Primephonic的加入,將能壯大現有的Apple Music音樂庫,Apple Music的訂閱者將可以從Primephonic播放清單裡聽到各種古典樂,包含因收購而取得的獨家內容。在接下來幾個月裡,Apple Music古典樂迷們就能開始感受從Primephonic帶過來的各種使用體驗,包括了以作曲家和曲目進行瀏覽,而且能得到古典樂的各種背景資訊。

而除了新增內容之外,Apple Music還計劃於明年推出一款專門的古典樂App,結合Primephonic使用者喜愛的經典介面,並加入更多新功能。那現有的Primephonic會員怎麼辦呢?蘋果表示,現有的Primephonic會員將能免費獲得 六個月的Apple Music權限,而且宣稱Apple Music現在將能提供數以十萬計的古典樂專輯,全部都是採用無損或高解析音質,甚至還有數千百張古典樂專輯能以「空間音訊」方式呈現,一定能滿足Primephonic的現有會員。

負責Apple Music的蘋果副總裁Oliver Schusser表示:「我們熱愛且深深尊重古典音樂,而Primephonic已成為古典愛好者的最愛。我們將攜手為Apple Music 帶來絕佳的古典音樂新功能,而且在不久後的將來,我們會提供真正世上最好的古典音樂專門體驗。」看來蘋果真的是來勢洶洶,想在串流音樂大餅上搶食市場,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8 19:52 , Processed in 0.545229 second(s), 4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