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TAA音響展] 2022年TAA音響展報導,TAA音響展紀念CD

116#
蘇雍倫 發表於 2022-8-19 06:54:51 |已閱:389668|評論:233|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339 仲敏

 IMG_6850.jpeg
來代理商仲敏展間當然就是要來看一下滿滿的Furutech和ADL線材的展示。

這次最重點就是全新品、首度展示的Project V1旗艦線材,這是全世界限量發行,台灣目前也只有這次展覽看到的這條,裝在一的木盒裡面,看起來相當霸氣。在技術特點方面,使用了三菱的DUCC 7N無氧銅,但此導體非單結晶。另外再加入Alpha OCC單結晶銅,用兩種不同的銅導體做絞繞,非常特別,其中Alpha OCC單結晶銅還有再下去鍍銀,這種做法是全球首見!單結晶銅再鍍銀,確實有點意思!端子頭看上去NCF的碳纖維版,外觀看上去與之前的版本都不同,此端子也沒有單獨販售,是非常特規的高階製品。

 IMG_6858.jpeg
另外其他重點產品部分還可以看到Line Flux系列線材,有訊號線RCA、XLR、還有數位線,另外還有Power Flux電源線。

排插系列還有GTO系列排插,有分成四組與六組插座的產品。在牆上還可以看到ADL全系列配件類展示,還有其他Furutech端子類配件、黑膠整平機、超級消磁機、黑膠消磁機等,都是相當專業用途的高端音響周邊類產品,值得您來好好研究一下。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17#
蘇雍倫 發表於 2022-8-19 06:55:52 |已閱:389668|評論:233|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345 韻順
 IMG_6865.jpeg
台北老字號的唱片行韻順,今年歡慶32週年!老闆說不知道要推薦什麼,新品也很多,有一萬多種不同的唱片選擇。韻順主要引進的唱片除了發燒之外,也有很多世界地罕見的錄音,也有很多世界音樂,老闆如數家珍,喜歡挖寶的一定要來。

 IMG_6863.jpeg
由於歡慶32週年,老闆製作了一張韻順32週年紀念精選專輯,只要買一張,就送一張,買兩張就送兩張,一定會送,買三張還會送市面上買不到的唱片,一定要讓您感受到韻順滿滿的誠意!現場也有一套老闆自己帶來的音響系統,可以試聽不少專輯,不熟專輯內容沒關係,問老闆,請試聽,一定可以滿載而歸。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18#
蘇雍倫 發表於 2022-8-19 06:57:05 |已閱:389668|評論:233|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347 慧康

 IMG_6868.jpeg
慧康除了是製造商也是代理商,展間裡面所使用的分別是自家代理的波蘭號角喇叭品牌hORNS、搭配自家製作的KECES擴大機以及電源處理設備。hORNS喇叭鮮豔的配色加上碩大的號角,光是用看的就令人印象深刻。

 IMG_6872.jpeg
KECES這次是放在展間前面靜態展示的P14線性電源,P14主要設計與之前推出的P28其實相同,只是P14拿掉其中兩個Zone,抽掉的是4安培和10安排的Zone,電源輸出插座數一樣還是四組,是比較簡化輕便的款式。另外還有一款更入門的線性電源,型號為P6,可見線性電源真的是現在主流電源供應廠商開發的重點款式。

 IMG_6871.jpeg
hORNS這次展示的喇叭是Symphony,採用了13寸中低音單體,採用兩寸高音搭配號角。電源處理為IQRP3600隔離量子共振電源處理器,利用兩部S300後即做雙單聲道驅動。另外也可以看到一部P28直流線性電源供應器,他專門供給前方的Angel Sound的Roon、Switch、還有I-O DATA的硬碟,這些都是可從P28供電,非常好用,同時也是這方面器材優化的應用示範,您應該要來好好參考一下。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19#
蘇雍倫 發表於 2022-8-19 06:58:29 |已閱:389668|評論:233|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450 大器

 IMG_6888.jpeg
大器在四樓有兩間展間,現在先帶您來看第一間,450是子母展間,請一定都要參觀到。在外部是Goldmund Satya主動式喇叭。Goldmund的前級與播放器也是外部展間的前端重點搭配。

 IMG_6879.jpeg
子展間裡面的展品是YG的主動式喇叭Vantage Live,也次首次在國內亮相,不僅如此,今年四月也是首次在德國展出,可說是非常新銳的強作。Vantage Live有自帶一套分離式的Controller,其實就是他的訊源,不用另購,也就是說買一套Vantage Live就完全可以直接聽了。Vantage Live是三音路,每聲道裡面三個音路都是各由七百瓦的擴大線路驅動,十分凶猛!另外還是有搭配一些較為傳統的播放器,供不同口味的用家試聽。

 IMG_6881.jpeg
另外Vantage Live有推出了相當多種不同顏色的鋁合金箱體可選,也有最高級的鋼琴烤漆白色與黑色,一旁有sample可以看,感覺用上鮮豔顏色的Vantage Live,會非常時尚啊!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20#
蘇雍倫 發表於 2022-8-19 06:59:48 |已閱:389668|評論:233|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452 大器

 IMG_6893.jpeg
大器在452這間較小的展間,雖然內部空間較小,但是我認為一定要來聽看看, 這間展間的主系統是GoldenEar Triton Five,他是屬於較為小型的落地喇叭,搭載鋁絲帶高音,以及兩個六寸半的單體,還有四個被動式輻射器,所有的線材都是Audioquest最高等級旗艦的神獸系列,龍系列,包括使用了龍訊號線、龍喇叭線、龍電源線,可說是完全頂到最高。

 IMG_6898.jpeg
Audioquest部分還有用上了Niagara 5000電源處理器,更特別的地方是用了左右兩邊堆疊各三支REL 510這款身型較小的超低音,但是總共也用了六支,現場主事者和我說,這是歐洲現在一種非常流行的玩法,其分頻點都是設定在極低頻的30Hz,目的不是為了要量感很多的低頻,而是要營造一種包圍感更強的體驗,相當有趣的玩法。

 IMG_6896.jpeg
另外還有全套的Aesthetix,包括一台明年才會正式上市的前級,根據大器主事者表示,這個款式的其實就是Mimas綜擴的分版本,另外同樣在明年也會有推出獨立的新後級款式。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9 18:11 , Processed in 0.595300 second(s), 4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