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Optoma] Optoma CinemaX D2+:內建Android TV,功能更全面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2-6-1 16:04:47 |已閱:19273|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奧圖碼是台灣4K雷射電視市場上相當重要的一個品牌,過去推出的P1、P2系列機種就具備出色的超短焦投影、音效表現與智慧功能。而今年新推出的CinemaX D2+更進化Optoma雷射電視各方面的性能,提供消費者2022年最佳購機選擇。
) G; C; J7 W" X4 h Optoma CinemaX D2+:內建Android TV,功能更全面 D2_02.jpg Optoma 奧圖瑪 雷射電視 Android TV 7 s- J) z5 x: b8 _, ^% L+ M8 E
CinemaX D2+採用DuraCore雷射技術,具備3000流明光輸出強度與180萬:1對比度,除了可以呈現明亮、色彩鮮活的畫面,還可以透過智慧動態階強化黑位表現,而光機也具有IP5X防塵性能,可以透過封閉式光學引擎避免內部元件受損。動態方面,本機具備240Hz畫面更新率與4ms超低輸入延遲,同時支援eARC,你不管是看電影還是打電動,都可以看到動態畫面順暢自然、影音同步的效果。智慧功能方面,CinemaX D2+內建HAKO mini智慧電視盒,提供Google正版授權的Android TV服務,讓你可以盡情享受各類線上串流影音、下載各類App或者其他與手機連動的機能,各方面表現都很傑出的CinemaX D2+,絕對是你今年購買4K雷射電視的首選。/ P. U0 b. ^, h

/ K1 P" P$ v; ?Optoma CinemaX D2+: d# y: C. T3 o( n3 o* p! O
參考價:議定中
$ K; p: \9 q& q5 D類型:雷射電視
5 [8 x2 A. |. n$ s( R* k品牌公司:奧圖碼 02-8911-8600
: I0 L6 @! Q5 p& h! c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03:13 , Processed in 0.521127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