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Klipsch Cinema 700:能給你強勁低頻的Soundbar系統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3-1-17 13:15:46 |已閱:15251|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Soundbar是取得劇院音效最簡單的手段,但是較平淡的低頻效果卻又常讓人卻步。而這款由Klipsch所推出的Soundbar系統Cinema 700不一樣,它直接內含了一款10吋的無線超低音,而且能解碼、呈現Dolby Atmos音效,給你更完整的劇院效果,現在就來了解這款Cinema 700。0 w2 C/ X  ?, u" w0 G- M+ q0 T

( Y, o* B9 Y4 N( |& d Klipsch Cinema 700:能給你強勁低頻的Soundbar系統 s_Klipsch Cinema 700_1.jpg Cinema 700 釪環 Klipsch
1 x3 h  F( z) \7 l
- x  E* _6 z* o* G& [/ E( h- O近年如果要找Soundbar,Klipsch絕對是主力品牌之一,它持續不斷的推出不同等級的Soundbar產品,等級由高至低現階段就有:Cinema 1200、Cinema 800、Cinema 700(本文介紹者)和Cinema 600以及最入門的Cinema 400,讓消費者可以依需求預算選擇,而等級越高者,配備與功能自然就越豪華。; X6 X+ Z/ Y: a# c: ?& ]
9 b% \+ O- [: J5 w) \# H" P
Cinema 700可算是入門至中階的產品,它是兩件式的組合,由一條Soundbar和一只無線超低音組成。先來看Soundbar的部分,如果拆下其正面的網罩,可以看到裡面配置了三個聲道,但Cinema 700的能力並不只於發出三個聲道,按Klipsch說法,Cinema 700不僅可以解碼Dolby Atmos音效,並且能呈現出7.1.4型態的聽感,這也代表Cinema 700是以數位音訊處理技術來呈現環繞包圍感。4 i& _- E0 a. i: w" R/ _1 I
0 c- Q1 d1 H4 _/ H7 Z5 X
而該Soundbar正面的三組單體的設計也很有Klipsch的風格,這三組單體都有Klipsch專利的90度×90度曳物線(Tractrix)號角,而在號角底部發聲的高音是Klipsch獲獎的LTS高音,這種高音是採用鈦金屬振膜,標榜有線性的聲音表現。而這三組單體也都有搭配中低音單體,其振膜材質是複合纖維,標榜質量輕盈、不易產生盆分裂,能呈現優秀的中低音。
1 p- O+ D. g6 t0 w/ e2 {4 k
# A( R; n, }3 Q' ~1 ^% M4 K而在極低頻部分,就是由獨立的無線超低音來負責,值得注意的是,它搭載了口徑達到10吋的低音振膜,具備優秀的低頻延伸和能量感,看電影時,不會覺得低頻段虛軟無力。; N- B3 o6 {( l4 T+ R3 K

* h) I/ c7 c& ?3 R& u& a Klipsch Cinema 700:能給你強勁低頻的Soundbar系統 s_Cinema700_Carousel-2.jpg Cinema 700 釪環 Klipsch
7 T& A! D9 P$ L5 x5 H" o& h) l8 t# h; x: o
Cinema 700具備2進1出的HDMI端子,可以支援8K、Dolby Vision等高規格像通過,而HDMI輸出部分,支援eARC功能,可以播放電視傳送而來的音效,等於能用這套系統取代電視喇叭的貧弱音質。
  p& B# z! I" Z: ]# \. b: v
* R" g4 P$ o: j+ O+ ?- V% _在不看電影的時候,Cinema 700可以當成一套串流音響系統來使用,它同時支援Wi-Fi和藍牙,同時廠方有提供Klipsch Connect App,透過App,就可以輕鬆播放串流音樂內容,例如Spotify Connect。而透過App,還可以進行各種系統設定和EQ等化調整。完善便利的功能,絕對是今年Soundbar市場上的優選。
+ f& d. @$ R- a9 @$ J. m+ y
& y( b9 k4 ?: ]) u" z8 x1 H0 W0 t進口代理:釪環 04-2330-1990/ C7 ?5 Q! V# P* R% i$ S& E5 {. z- ~  h9 A

, \' O/ {9 K) |7 w: k# @/ B$ K+ E1 Q4 o+ ?# ?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8 18:54 , Processed in 0.719404 second(s), 102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