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Nexus 7 與 iPad 的高空對決 蘋果迷痛批:愚蠢

編輯部 發表於 2012-7-23 13:41:45 |已閱:26609|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Nexus 7 的熱賣,除了威脅到亞馬遜的Kindle Fire ,更被拿出來和蘋果公司的新 iPad 相比較;這兩天就有來自美國的一間保固公司,直接拿華碩的 Nexus 7 跟蘋果公司的新 iPad 從大約一公尺的地方進行高空對決,結果發現, Nexus 7 仍可繼續使用,而新 iPad 卻面臨必須送修的命運,再次引發網友討論。

d124489.jpg
▲為了測試兩台平板究竟誰比較厲害,來自美國的一間保固公司,直接把 Nexus 7 跟新 iPad 從大約一公尺的地方進行高空對決。(圖/擷取自YouTube)

再看一次影片!一樣從大概一公尺的地方憑空摔落,華碩與 Google 合作的 Nexus 7 只有背蓋外圍的輕微傷痕,螢幕卻毫髮無傷,但是蘋果新 iPad 就沒這麼好運,背蓋雖然只有輕微擦痕、但是螢幕如同預料中的碎裂,是需要到送修的層度;同樣的高度,保固公司測試了兩次,結果都是差不多。


▲來自美國的一個保固公司 SquareTrade,特別拿 Nexus 7 跟新 iPad 進行比較,結果很明顯的 Nexus 7 確實比較耐用。(影片/擷取自YouTube)

在影片的最後一段,則是把兩台平板同時丟到將進半滿的浴缸當中,結果新 iPad 雖然可以正常使用,但是聲音的部分已經故障,至於 Nexus 7 不但可以正常使用,播放影片聲音居然是正常的。

c124486.jpg
▲實際把兩台平板丟入水中,結果發現 Nexus 7 居然可以正常使用。(圖/擷取自 YouTube)

其實這兩台平板在公告的規格當中,並沒有防摔、更沒有防水,然而透過這影片可以明顯看得出來 NEXUS 7 明顯耐用許多,很明顯的再次讓 Nexus 7  功能大勝蘋果 iPad。因此,這部影片才剛上傳沒多久,就引發各界網友高度討論,有蘋果迷認為尺寸不同、規格不同,批評這根本就是愚蠢的評比;但也有國外網友因此認識了 Nexus 7,大讚 Google + ASUS 萬歲。

d124490.jpg
d124491.jpg
▲▼實際進行高中摔落測試之後,兩台平板的正反面狀況,只能顯示 Nexus 7 比較「勇」猛一點,不過卻有網友因此不服,認為這是最愚蠢的評比。(圖/擷取自 YouTube)

d124492.jpg
d124488.jpg
這台Google 與華碩合作推出的 7 吋平板 Nexus 7 ,傳出在美國開賣不久便供不應求;不過美國媒體也報導,部分拿到預購機的民眾,卻紛紛上網抱怨產品瑕疵多,其中最常見的抱怨問題之一,是 Nexus 7 的顯示面板會和基座分開,顯然黏著不夠牢靠;然而這個測試影片,很明顯的又讓 Nexus 7 信任度再次提升。話說回來,其實第一段跟第二段影片並沒有實際測試兩台平板能不能用,讓人感覺有點可惜,只能期待下一個自願者再來測試了。

資訊來源: ETtoday 新聞雲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07:38 , Processed in 0.643256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