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滿三得宏匯門市開幕:滿滿的Audio-Technica鐵三角產品任你體驗!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3-10-2 13:52:11 |已閱:6427|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主攻百貨人流市場、今年9月之前已在台北市有三間門市的潮流耳機通路商滿三得My sound,在今年9月中秋節前夕將營運版圖擴充到新北市,正式在新莊插旗進駐宏匯廣場,成立全新的滿三得My sound宏匯店。

滿三得宏匯門市開幕:滿滿的Audio-Technica鐵三角產品任你體驗! s_0.jpg 滿三得 mySound 鐵三角 Audio-Technica 宏匯廣場

滿三得My sound宏匯店一直以來都主打與傳統耳機通路不一樣的經營方式,產品多以開架式方式陳列,效仿日本秋葉原的「體驗」模式,讓消費者能親身試用各種不同的耳機與音響產品,在購買前獲得實際體驗的服務。

滿三得宏匯門市開幕:滿滿的Audio-Technica鐵三角產品任你體驗! s_1.jpg 滿三得 mySound 鐵三角 Audio-Technica 宏匯廣場

從網路銷售起家的滿三得My sound,在主理人林耕山的經營下,短短幾年就在大台北地區開了多家實體百貨門市,從第一間三創店開始,2020年進軍統一時代開設第二家門市信義店,位於八德路的旗艦展示中心也在去年夏天盛大開幕。宏匯店則是滿三得My sound第四間實體門市,它位於宏匯廣場一樓,隨著百貨進駐的品牌以及周邊交通規劃、公共設施的越漸齊全,宏匯廣場帶來的廣大消費人潮,預計也將會成為未來My sound業績成長的主要來源。

滿三得宏匯門市開幕:滿滿的Audio-Technica鐵三角產品任你體驗! s_3.jpg 滿三得 mySound 鐵三角 Audio-Technica 宏匯廣場

和以往新門市成立一樣,滿三得My sound宏匯店的開幕同樣熱鬧非凡,除了有召集主要經銷品牌的代表剪綵,還有延續一整個下午的一系列的派對活動,從開幕的規模就可以看出滿三得My sound宏匯店對大新莊地區市場的重視,特別是位於一樓的門市,消費者可以在潮流與時尚的氛圍中感受聲音及光源的融合。

品牌部分,滿三得My sound主要經營品牌以鐵三角產品為首,包含各類型的耳機產品,還有黑膠唱盤、麥克風等最新的鐵三角產品,都是滿三得My sound宏匯店主打商品。另外像是Marsahll、Harman/Kardon、JBL、JLab、SHOKZ、Soundcore等品牌的耳機、喇叭、線材或隨身電腦包產品,在這裡也都看得到。而且和其他門市不一樣的是,滿三得My sound宏匯店還有展售NEBULA投影機,也就是說滿三得My sound除了音訊設備,現在也有開始賣顯示器材,經營的面向更廣更多元。

滿三得宏匯門市開幕:滿滿的Audio-Technica鐵三角產品任你體驗! s_6.jpg 滿三得 mySound 鐵三角 Audio-Technica 宏匯廣場

回頭來看店裡最大宗的Audio-Technica產品大軍,走進門市直接印入眼簾的就是鐵三角包場的中島櫥櫃,這裡除了有ATH-TWX9為首的多款真無線耳機之外,還有幾款知名的有線入耳式機種。中島區側邊陳列櫃上,則是鐵三角多種不同系列的開放式、密閉式監聽耳機,同時也有展示AT2020USB-X這款近期非常熱門的直播電容式麥克風。

滿三得宏匯門市開幕:滿滿的Audio-Technica鐵三角產品任你體驗! s_4.jpg 滿三得 mySound 鐵三角 Audio-Technica 宏匯廣場

滿三得宏匯門市開幕:滿滿的Audio-Technica鐵三角產品任你體驗! s_5.jpg 滿三得 mySound 鐵三角 Audio-Technica 宏匯廣場
滿三得宏匯門市開幕:滿滿的Audio-Technica鐵三角產品任你體驗! s_7.jpg 滿三得 mySound 鐵三角 Audio-Technica 宏匯廣場
滿三得宏匯門市開幕:滿滿的Audio-Technica鐵三角產品任你體驗! s_8.jpg 滿三得 mySound 鐵三角 Audio-Technica 宏匯廣場

黑膠唱盤部分,開幕當天門市內有有展示AT-LPW50BT RW這款支援藍牙的無線黑膠唱盤,到滿三得My sound門市體驗,除了可以讓你連接其他品牌的藍牙喇叭聆聽,也可以搭配鐵三角多款無線耳機使用。說到無線耳機,門市側面的展示櫃也有完整的鐵三角無線耳機、骨傳導耳機、入耳式耳機、各類配件以及包含Sound Buger在內的多款藍牙黑膠唱盤,對於喜歡鐵三角產品的朋友來說,全新開幕的滿三得My sound宏匯店絕對是你體驗、消費的最佳去處。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8 01:32 , Processed in 0.706155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