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跑咖佐復古音樂潮流!聽鐵三角Sound Buger喝咖啡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3-9-27 15:05:44 |已閱:5045|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擁有60年以上歷史、以黑膠產品起家的日本音響品牌Audio-Technica,一直以來在黑膠產品、黑膠聆聽的推廣不遺餘力,近期台灣鐵三角更與全台15間特色咖啡廳合作,在店內擺放推薦給新手的鐵三角黑膠唱盤,讓民眾登門喝咖啡的同時,也可以體驗Audio-Technica黑膠播放設備。

跑咖佐復古音樂潮流!聽鐵三角Sound Buger喝咖啡 s_照片3-basement-1.jpg Audio-Technica 台灣鐵三角 AT-SB727 Sound Burger 黑膠

本次與咖啡廳合作的產品為鐵三角Sound Burger無線可攜式黑膠唱盤機:AT-SB727,這款經濟實惠的入門機種,對於剛接觸黑膠唱片的人來說非常合適。Sound Burger其實是過去鐵三角一款非常著名的便攜式黑膠唱盤,使用上就像漢堡一樣把黑膠夾起來,所以取名為Sound Buger。睽違40年重新上市,Sound Burger順應時代趨勢新增USB充電以及無線連接功能,由於具備藍牙功能,產品體積又很輕巧,內建鋰電池可以提供12小時左右的電力,所以Sound Burger可以對應各種藍牙喇叭播放,也非常好攜帶出門使用。

跑咖佐復古音樂潮流!聽鐵三角Sound Buger喝咖啡 s_照片1-艾比路-1.jpg Audio-Technica 台灣鐵三角 AT-SB727 Sound Burger 黑膠

這一次台灣鐵三角與全台15間咖啡店合作,依據每間店的特色來營造整體氛圍,其中有不少店家在店內都有展示黑膠唱片,所以與Sound Burger搭再適合也不過了。台灣鐵三角表示,藉由這次合作,想邀請大家一起回歸初心,享受拿到專輯、尋找曲目、播放音樂的過程。按下播放鍵,在音樂播放出來同時,那股雀躍不已的心情。每首 歌都代表一個回憶,一種興奮,隨著音樂的進行,啜飲一口咖啡,好好享受再平凡不過,卻 又極其珍貴的時刻。

跑咖佐復古音樂潮流!聽鐵三角Sound Buger喝咖啡 擷取.JPG Audio-Technica 台灣鐵三角 AT-SB727 Sound Burger 黑膠

在這次的合作中,各店家也以鐵三角印象製作了期間限定的獨家咖啡口味,所呈現的口味與命名也十分具有各家特色,如「yellow days 柚子氣泡飲」、「嗆辣紅椒」、「就是香菜」、「空氣中視聽與幻覺氣泡飲」、「荼蘼」等。歡迎民眾不妨於期間至各店家體驗黑膠 唱盤機同時,點上一杯由店家所呈現的獨特咖啡,從空間氛圍、音樂、至沁入口中的口感, 由外而內享受音樂環境與咖啡融為一體的感覺。

跑咖佐復古音樂潮流!聽鐵三角Sound Buger喝咖啡 s_照片2-四四拍-2.jpg Audio-Technica 台灣鐵三角 AT-SB727 Sound Burger 黑膠

AT-SB727 Sound Burger無線可攜式黑膠唱盤機,定價5,800元,有黑、白、黃三色。而配合活動,至2023年11月11日為止,只要於各指定咖啡廳中集滿 3 間不同店家的專屬貼紙,並於指定社群平台中完成指定任務,即有機會抽中 Sound Burger無線可攜式黑膠唱盤機AT-SB727,詳細活動與商品資訊,歡迎至台灣鐵三角官方網站活動特設網頁查看。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17:17 , Processed in 0.602724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