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HTC證實 One S 台灣版處理器不如日韓

複製連結
編輯部 發表於 2012-7-23 13:56:32 |已閱:27335|評論:1|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ETtoday新聞雲》先前報導過 HTC ONE S 在台上市版本和國外不同,原本曝光的高通 S4處理器降為 S3,現在更有國外媒體指出,S3處理器僅在台灣、歐洲與部分亞太地區使用,其他像是日本、韓國新機仍然持續採用S4處理器。HTC高層面對詢問,甚至還說出「能爭取到 1.7GHz 的雙核心處理器,是很值得鼓勵的事情。」

HTC證實 One S 台灣版處理器不如日韓 d103318.jpg
日前在台上市的 HTC 新機 ONE S,根據國外媒體The Verge報導,HTC已經向他們證實,採用高通 S3 處理器的 One S 不是只有台灣地區,還包括了部分亞太地區與歐洲市場;不過針對先前日本 KDDI 與 HTC 在五月發布的新機「HTC J」,還是使用高通 S4 處理器;對此,HTC 已承認,在亞太區包括韓國、日本以及歐洲部份市場出貨都使用高通 Snapdragon S4 處理器,還提醒亞洲消費者在購買 HTC One S 前要多看兩眼規格表。
The Verge 報導,美國高通在大量的LTE市場需求底下,新的處理器缺貨,因此才會有這樣的替代方案,不過日前 HTC 台灣在官網上只有用「1.7 GHz 雙核心處理器」的字樣模糊帶過,讓台灣消費者無從了解詳細規格資訊,就連 HTC 執行長周永明,還企圖以HTC One S 手機台灣和國外晶片是一樣的,只是從不同的製程做出來的,這樣的話來蒙騙大眾;仍不願實際就 HTC One S 手機台灣版本採用舊版 Qualcomm Snapdragon S3 處理器的事情作說明。

這些也反映在宏達電最在意的股價上,近一年來,由千元下跌到 11 日收盤價 347 元。根據中國時報報導,日前 HTC 執行長周永明接受國內媒體採訪時表示,他也沒想到產品會被卡在海關,也沒料到股價會跌成這樣。
面對 HTC One S 的處理器與年初的 MWC 發表的規格不同,周永明甚至表示,過去台灣的新產品上市,都落後歐洲很多,現在已經儘量同步化。不同製程做出來的產品,感覺上一定會有差異,但不代表在台灣的產品就是不好的,「我們能爭取到 1.7GHz 的雙核心處理器,是很值得鼓勵的事情。」他認為,網友的情緒化發言,對事情沒有幫助。

即使高層面對媒體時急於滅火,也被批評「睜眼說瞎話」,完全失去第一品牌應該有的誠信、氣度與風範,與其在台北風光成立營運總部,不如先贏得留著相同血液的民眾及股民的支持。

新聞來源:ETtoday 新聞雲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2樓
james77 發表於 2012-7-23 16:33:59 |已閱:27335|評論:1|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規格不強,是無法與其它廠牌競爭. 但是不誠實要消費者怎麼支持HTC. 難怪HTC會被其它品牌打趴在地上. 我個人認為HTC這品牌應該差不多快要在高單價市場退出,應該只能做低階產品. 因宏達電在創新, 研發及周邊整合性遠不如Apple 和 Samsung.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3 20:52 , Processed in 0.558959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