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德國 IFA/三星推出全新 ATIV 系列微軟平板、手機

編輯部 發表於 2012-8-30 16:34:32 |已閱:28660|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記者洪聖壹/德國柏林報導
南韓三星電子在德國消費性電子展(IFA 2012)前夕,宣佈推出全新系列商品 ATIV,除了先前提到的 Windows Phone 8 智慧型手機 ATIV S ,還有 ATIV Smart PC、ATIV Smart PC Pro、ATIV Tab 等三台以 Windows 8 為作業系統的行動載具。此外也發表了一台標榜世界最輕的筆記型電腦「Series 9」。

d149485.jpg
▲三星這次宣佈推出的新產品線 ATIV 系列,有 Windows Phone 8 智慧型手機 ATIV S (左起)、ATIV Tab 、ATIV Smart PC / ATIV Smart PC Pro等。(圖/業者提供)

三星 ATIV 系列產品以拉丁文「生命」來象徵提供人們更刺激非凡的生活。在這當中 11.6 吋的三星 ATIV Smart PC 與 ATIV Smart PC Pro,把鍵盤與平板結合,算是三星首次的嘗試,不僅延續了 Windows 7 的相容性,並加入 Windows 8 的功能應用,像是十指觸控等功能,讓運算效能上擁有比較好表現。

d149474.jpg
▲三星ATIV Smart PC / ATIV Smart PC Pro 外型其實差不多,拿ATIV Smart PC來說,它在外觀上看起來就像一台小筆電,而且似乎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圖/記者洪聖壹攝)

d149472.jpg
d149469.jpg
▲這兩台平板與基座連結的地方,只要往下按壓,螢幕跟鍵盤就可以分開,不過連接的地方感覺不像華碩一樣,是用卡住的,即使如此鍵盤一樣具有充電功能。(圖/記者洪聖壹攝)

d149470.jpg
d149473.jpg
▲三星ATIV Smart PC 在平板與都可進行USB外接。(圖/記者洪聖壹攝)

d149468.jpg
▲在上方的I/O方面,三星設計了了SIM卡、記憶卡插槽、HDMI 與 Micro USB 連接槽,讓這台 ATIV成員能否成長。(圖/記者洪聖壹攝)

ATIV Smart PC 與 ATIV Smart PC Pro 基本上外型都長得差不多,厚度分別為 9.9 mm 與 11.9 mm,如果加上鍵盤,厚度分別為 19.9 mm 與  21.9 mm。ATIV Smart PC Pro 搭載的 Intel core i5 處理器,而 ATIV Smart PC 則搭載 Intel Atom 處理器。記憶體方面, ATIV Smart PC 具有 2GB 的 RAM 跟 128 GB SSD,ATIV Smart PC Pro 具有 4GB 的 RAM 跟 256 GB SSD,不過現場因為是測試機的關係,硬碟容量只有128 GB;在機身方面,這兩項產品螢幕都是使用 11.6 吋 SuperBright Full HD LCD(1366X768),畫質亮度有 400 nit,並都具有 200 萬畫素的前鏡頭與 800 萬畫素的拍攝鏡頭。


▲三星ATIV Smart PC 變形示範。(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c149475.jpg
d149476.jpg
▲基本上ATIV Smart PC(右)跟ATIV Smart PC Pro外觀其實差不多,內在硬體主要差別在於處理器跟記憶體。(圖/記者洪聖壹攝)

這兩台平板側邊都有 S Pen,側邊的 I/O 具備有 USB 2.0(Smart PC)、USB3.0(Smart PC Pro),mHDMI、miniSD及鍵盤側附加的雙 USB 2.0 插槽。續航力方面,ATIV Smart PC 充一次電可提供 13.5 小時的電力,ATIV Smart PC Pro 則可提供達 8 小時續航力。

至於10.1吋的「ATIV Tab」,具備了髮絲紋外型,重量為 570 克、8.9 mm 厚,內建了 MS Office home and student 2013 RT 版,擁有新版的 Word、Excel、PowerPoint 及 One Note,搭載高達 8,200 mAh 的電力,透過內建的 USB 插槽與uHDMI,ATIV Tab 等裝置不用安裝就可相容於多數的微軟系統裝置,如印表機、鍵盤、投影機、外接螢幕,以及其他週邊等,行動機能頗高。

d149482.jpg
▲10.1吋的「ATIV Tab」內建 Windows RT 版,不過跑遊戲還是很順。(圖/記者洪聖壹攝)
原文網址: 德國 IFA/三星推出全新 ATIV 系列微軟平板、手機 | ETtoday消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d149481.jpg
d149480.jpg
▲10.1吋的「ATIV Tab」具有 800 萬畫素的鏡頭,對外擴充槽有 micro USB、uHDMI。(圖/記者洪聖壹攝)

d149478.jpg
▲「ATIV Tab」機身下方似乎也可以連接鍵盤機座?(圖/記者洪聖壹攝)

資訊來源:ETtoday 新聞雲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13:28 , Processed in 0.536724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