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快把家裡的卡帶拿出來 iPhone專用轉錄器讓卡帶擁有第二春

編輯部 發表於 2012-9-6 13:59:55 |已閱:32035|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卡帶,又稱卡式錄音帶,是一種用於儲存聲音的磁帶...如果是1990年後出生的年輕人,對於這樣的產品應該摸不著頭緒吧?但是對喜好音樂的"資深"音樂人來說,卡帶帶給我們的回憶之深刻無法抹滅阿。在人手智慧型手機的年代,現在已經沒有人拿著當初的"Walkman"聽音樂了,如果家中還有一大堆經典的老歌,該怎麼辦呢?來自國外的Hammacher Schlemmer最近上架了一項酷玩意,可以將心愛的老舊卡帶通通轉成音樂到心愛的唉瘋,讓我們一起來見證奇蹟吧!

7928439740_bc40b39ea6_b.jpg
看看這個簡潔的外表,iPhone一放,卡帶一插,管你是三十年前、四十年前的回憶,通通濃縮到現代的高科技吧,套一句網路上的用法,"哥聽的不是卡帶,哥聽的是一種回憶啊

7928440032_c01cacfe28_b.jpg
前陣子也有人在網路上點出這樣的幽默,如果你在跟朋友聊天時,不小心蹦出"某某歌手的那捲卡帶..",可就間接曝露出自己的年齡,因為現在的音樂CD,有誰還用"捲"來當形容詞阿?時代不斷的進步,是否想過,有多少被我們淘汰的老東西也曾經叱吒風雲?雖然那些老東西早已躺在我們的櫥櫃、閣樓,卻也希望能夠科技業者想起它們的存在,利用更新的科技讓這些骨董再次ROCK我們的靈魂。

資訊來源:ETtoday 新聞雲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06:35 , Processed in 0.544790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