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站務公告] 使用IE9瀏覽器的網友請注意,如無法看討論區首頁

編輯部 發表於 2012-10-11 11:56:35 |已閱:446321|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大家都知道,Internet Explorer,是出的名的"~!@#$%^&*()_

相信不用小編說,大家都知道,在加上它的更新速度是非常的慢,所以往往造成很多人的困擾,更造成許多網站人氣流失的問題,但並不是網站本身有問題,而是Internet Explorer支援性有問題。

當然常上網的人都知道,目前最夯的瀏覽器就是屬Firefoxgoogle chrome,為何呢?

因為它們的支援性高,速度快,更新也快,適合瀏覽各大網站,更不會讓使用者誤以為某些網站進不去,或是有問題,造成許多網站的人氣流失。

好啦!小編廢話不多說,先來解決各位發燒友的問題吧。

相信有很多發燒友最近發現,上【音響論壇討論區】有問題,有什麼問題呢?看以下的圖就知道了


01.jpg
沒錯!!各位發現了吧,中間那塊不見了,並非我們的網站在更新或有問題喔!
解決的方式有兩種:

02.jpg
解決方法1.
大家可以直接點選瀏覽器上的網址列,上面有一個像紙一樣被撕成兩半的符號,點下去呢!就ok了

08.jpg
但這並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能不能只要點一次就好,當然可以。



解決方法2.
03.jpg
請先將滑鼠移到瀏覽器的最上方,【按右鍵】,就會出現上方的【功能表】出來,然後請將【功能表列】打勾,接著你的瀏覽器就會出現【功能表列】,如下圖


09.jpg
瀏覽器就會出現【功能表列】


04.jpg
接著點選【功能表列】上的【工具】裡的【相容性檢視設定】


05.jpg
此時會出現【相容性檢視設定】的視窗,你會發現到正在瀏覽網站的網址在上面,請按【新增】及將【在相容性檢視下顯示所有網站】打勾。


06.jpg
如圖示就像這樣。


07.jpg
接著請按【關閉】。


08.jpg
之後您所看到的網站就會正常了。就像上圖一樣

如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此發問喔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10:11 , Processed in 0.566972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