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iPad mini正式亮相 外傳水貨預估1萬8千元起跳

複製連結
編輯部 發表於 2012-10-25 11:49:32 |已閱:26663|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iPad mini正式亮相 外傳水貨預估1萬8千元起跳 i2052125.jpg mini 水
美國蘋果電腦推出iPad mini力抗安卓大廠,螢幕7.9吋規格傲人。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公司在台灣時間24日凌晨正式推出iPad mini,特色以更薄更輕作為吸睛焦點之一,26日始在香港、美國等地區將會開放網路預購,於11月2日開賣,看好市場需求,水貨業者也已經蠢蠢欲動。

「果迷」們引領期盼的iPad mini終於現身了!7吋平版市場單看今年就包括,HUAWEI MediaPad 7 Lite、Acer Iconia Tab A100、Kindle Fire HD、Samsung GALAXY Tab 2 7.0、Google Nexus 7等,現在又有iPad mini加入戰局,讓廝殺指數急速攀升。

擁7.9吋螢幕的iPad mini,厚度7.2公厘,蘋果資深副總 Phil Schiller甚至形容其為「細如一隻鉛筆,厚如一疊紙張」。

iPad mini的問世,對「果迷」或愛好平板電腦的人而言皆多了一項新選擇,不過對於台灣民眾來說,可能還在再等兩個月,iPad mini預計會在年底前上市,iPad mini的入門價為329美元(約台幣9630元)。

然而,國內水貨業者表示,香港是首波開賣區,但搶貨難度高,中國也會有經銷商開始銷售,初步估計價錢是1萬8千元起跳。

新聞來源:今日新聞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09:58 , Processed in 0.784953 second(s), 110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