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蘋果真較好?iPad mini、Kindle Fire HD、Nexus 7比一比

複製連結
編輯部 發表於 2012-10-25 11:51:03 |已閱:27495|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蘋果真較好?iPad mini、Kindle Fire HD、Nexus 7比一比 i2051895.jpg mini Nexus
蘋果發表一手就能掌握的 7.9 吋iPad mini,挾亮眼效能搶攻7吋平板市場。(圖/擷取自官網)

記者張正芊/綜合報導

蘋果 (Apple)周二 (23 日) 終於發表眾人期待已久的新平板電腦產品 iPad mini,正式加入如火如荼的小型平板電腦戰局。《CNET》將它與現有市場主要對手亞馬遜 (Amazon) Kindle Fire HD 與 Google Nexus 7 進行各項規格條件大評比,試圖評斷蘋果贏面。

那麼 iPad mini 優勢又在哪?雖然現有蘋果迷一定還是會衝去買,但產品真有那麼好嗎?沒錯,iPad mini 比對手產品更輕、更薄,但螢幕解析度卻少了蘋果產品貫有的澄澈清晰,電池續航力也只與對手匹敵,但並未超越。更甚者,iPad mini 搭載的雙核心 A5 處理器,恐怕很容易就敗給 Nexus 7 搭載的 4 核心 CPU。當然,這可能要經過實測才能更明顯判斷。

不過,iPad mini 提供 2 款顏色、3 種容量規格及支援 4G LTE 版本,加上與全美 3 大無線電訊商 AT&T ((US-T))、威瑞森 (Verizon)((US-VZ)) 及斯普林特 (Sprint Nextel)((US-S)) 合作綁約販售,無疑有助銷量大增。
儘管如此,《CNET》主筆 Molly Wood 仍指出,iPad mini 在售價上未能造成壓垮對手效果。

因此該網站認為,蘋果或許在品牌魅力及產品普及度上有其優勢,但對於特別想找台負擔得起又攜帶方便的平板消費者而言,小尺寸平板市場仍有許多區隔空間,尤其對未來更多搭載 Android 及微軟 (Microsoft)((US-MSFT)) Windows 8 作業系統的產品而言。

資訊來源:今日新聞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22:43 , Processed in 0.573551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