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資訊月/微軟擴大參展!買指定商品抽華碩萬元平板

編輯部 發表於 2012-11-26 11:29:31 |已閱:25876|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今年資訊月比較讓人關注的賣點之一,就是微軟最新的作業系統 Windows ,到底能不能帶動週邊銷售,為了讓更多人體驗到新一代 Windows 8 作業系統,台灣微軟今年擴大參加資訊月,並在展覽期間讓民眾搶先體驗專為新系統打造的產品與週邊,如果展覽期間購買相關產品,還有資訊獲得近萬元贈品。

3e020b56bd9c490500add853514cc515.jpg
Windows 8 正面評價多於負面,業者普遍期待明年第一季銷售成績,也因此今年資訊月成為了 Windows 8 是否能夠引起市場熱度的關鍵時間點。對此,台灣微軟首度擴大參與台北資訊月,並特別設置 Windows 8 形象體驗館。現場提供完整的 Windows 8、Windows Phone 8 及 Office 2013 新機體驗,還提供精美贈品,同時在展覽期間(12/1~12/9)將天天抽出 Windows 8 專業版幸運得主一名,還有機會抽中 W 飯店跨年煙火三天兩夜雙人住宿券、Acer Windows 8 觸控新機等大獎。

858859cfe082a531c8809bfabca55b2f.jpg
在台北資訊月中的 Windows 8 形象體驗館共有 2 個專區,分別是舞台上課區及情境體驗區,在上課區每整點都有專業講師介紹 Windows 8、Windows Phone 8 及 Office 2013 的特色與功能;如果想進一步體驗新機的民眾,可以直接到體驗區試用 Windows 8、Windows Phone 8 新機,還有服務人員協助諮詢,只要參加闖關體驗,集滿四個印章就可獲得 Windows 8 限量禮,每天還有機會被抽到 Windows 8 專業版(升級版)的幸運得主。

另一方面,只要在展覽期間,到資訊月會場各品牌電腦參展攤位購買 Windows 8 電腦、平板、All-in-One 電腦等裝置,或購買 Windows 8 彩盒版/隨機版,憑發票與包裝,就可以到台灣微軟攤位兌換「自由旅行組」乙份 ,如果是購買 Office 2010 彩盒版或 PKC 產品金鑰卡,憑發票與包裝,可兌換「萬用插頭」乙個;購買 Windows Phone 8 手機,則可憑購買發票兌換「多功能萬用瑞士刀」乙個;此外,購買上述 Windows 8、Office 2013 產品,憑當日購買發票至「微軟 Windows 8 資訊月形象體驗館」,即有機會抽以下台北W 飯店跨年煙火三天兩夜雙人住宿券乙張、Acer Aspire S7 觸控Ultrabook (13吋)、Acer Aspire 5600U 23吋 All-in-One 觸控電腦、Acer Iconia W510 平板電腦。

如果是購買微軟硬體周邊,如 Microsoft Wedge Touch 滑鼠、Microsoft Wedge 行動鍵盤與Microsoft Sculpt Touch滑鼠、Windows 8專屬創新觸控滑鼠系列、Windows 8專屬舒適曲線鍵盤系列,還可以抽到 ASUS VivoTab TF600 RT 平板,以上活動資料來源為台灣微軟官方提供,如有更動,以現場公告為主。

資訊轉貼:東森新聞雲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07:58 , Processed in 0.571087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