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ndroid平板奏凱歌!Q2銷量首度超越iPad 營收亦緊追1:1

複製連結
編輯部 發表於 2013-10-1 10:59:08 |已閱:31415|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Android平板奏凱歌!Q2銷量首度超越iPad 營收亦緊追1:1 ae7ad87330b8999b2cb8206a06ec27a4.png Android apple 平板

平板電腦。(圖:網路)
《AppleInsider》周六 (28日) 報導,根據市場研究公司 ABI Research 報告指出,今 (2013) 年第 2 季期間 Android 平板電腦的銷售量總和,已超越蘋果 (Apple Inc.)(AAPL-US) 的 iPad 和 iPad mini。

更重要的是,Android 平板的營收金額終於貼近蘋果產品,第 2 季期間整體平板電腦市場銷售額 127 億美元,其中 iPad 產品於全球用戶端營收占約 50%,因 Windows 系列平板市占甚小,可以判斷 Android 平板市占已相當貼近蘋果。

據悉當季 Android 平板電腦銷量達 3050 萬台,蘋果 iPad 銷量僅 1450 萬台,銷售表現首度遭 Android 對手超越。然儘管整體 Android 平板銷售數據大,單一廠商方面仍由蘋果領先,Android 銷量最高的廠商三星電子 (Samsung Electronics Co.)(005930-KR) 僅售出 810 萬台。

ABI 另發現,iPad 產品的平均售價 (ASP) 正「迅速接近」其他市場產品,上一季期間縮減 17% 之多,反觀 Android 平板電腦 ASP 同一期間卻增長 17%。

ABI 高階主管 Jeff Orr 指出:「蘋果 iPad 的 ASP 下滑,主因正是 7.9 吋 iPad mini 熱賣所致。」iPad mini 占系列產品總銷量 60%,以及公司平板電腦營收 49%,蘋果雖然不分別公開 iPad 各代之間銷量數據,但 iPad mini 體積更小方便攜帶,自從發行迄今便頗受市場青睞。

蘋果執行長庫克 (Tim Cook) 曾於 7 月說到:「iPad 占去整體平板電腦網路流量 84%,這絕對是個壓倒性的數字,如果市場上還有許多其他平板產品流通,我不知道它們是被拿來做什麼用的。」

新聞來源:奇摩新聞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06:42 , Processed in 0.789424 second(s), 110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