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InfoComm China 2013參觀人數創新高 2014年展會規模更盛大,占...

複製連結
編輯部 發表於 2013-4-16 10:33:00 |已閱:30623|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InfoComm China 2013參觀人數創新高 2014年展會規模更盛大,占... a001.jpg 2013 China InfoComm China
[2013年4月12日,北京] InfoComm China 2013展會4月12日下午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正式落幕,再度取得了圓滿的成功。展會三天一共吸引了19,431名業內人士與垂直市場的最終用戶入場參觀,再度刷新展會記錄。主辦單位宣布,這個一年一度的專業視聽設備與信息系統集成技術展明年規模更盛大,將擴展至國家會議中心所有展廳,內容更加精彩,將繼續攜專業視聽新技術與創新應用解決方案,幫助中國視聽市場創造新輝煌!

展會主辦單位InfoCommAsia Pte Ltd. 總經理陳庭福先生在展會結束時說:“我們對今年展會取得了圓滿成功感到既興奮又激動,因為今年的展會再次證實了國內的企業已經開始正視專業視聽技術對自己業務的重要性。中國市場的持續增長擁有的無限潛能,確實令人振奮!我們希望繼續與這個龐大市場分享專業視聽的專業知識與技術創新,通過專業視聽方面的技術應用,繼續幫助國內企業與市場爭取業務上的創新與突破。”



InfoComm China 2013參觀人數創新高 2014年展會規模更盛大,占... a002.jpg 2013 China InfoComm China
觀展人潮創新高
InfoComm China 2013展會三天共吸引了19,431名觀眾,比起2012年展會的參觀人數,增加了20%。這也是歷屆展會最成功,規模最大的一次,同時刷新了多項展會記錄。今年展會的規模從去年的四個展廳擴大到今年的六個,會場面積達35,000平方米,參展公司超過300家。展會參觀人數激增,由於中國專業視聽市場的迅猛發展,加上主辦單位今年更密集的宣傳,促使本屆展會更為成功。

參展商之一科視數字投影系統 (Christie) 中國區市場經理陸益說:“今年參觀展會的人數比去年明顯地多了,單單在展會的第一天我們就已收到過千張名片,而且到訪我們展台的人群也都比較專業。整體上感覺主辦單位在宣傳渠道上拿捏得相當準確,因此成功地吸引了專業觀眾到場參觀眼光。隨著中國視聽市場越來越蓬勃發展,InfoComm China展會絕對會發展得更好。”

InfoComm China 2013參觀人數創新高 2014年展會規模更盛大,占... a003.jpg 2013 China InfoComm China
第二年參展的Blackmagic Design 中國區經理蔡進說:“還記得去年第一次參展時還有很多人不了解我們的產品,但我們今年發現,去年到過我們展台的參觀者,在逐步了解我們的品牌之後,今年又回頭來關注我們的新產品。而且除了舊的客戶,還有不少新的客戶也來到我們的展位詢問我們的產品。”

        參觀者在展會上也收穫豐碩。北京新紀元建築工程設計有限公司的工程師曾翔興奮地說道:“我很高興在InfoComm China 展會上為公司的建築項目尋找到合適的拼接大屏、會議系統產品及解決方案。同時,也很興奮在展會上見識到先進、令人目不暇接的視頻、會議、音響產品,眾多大品牌的產品(如三星、NEC、IML Asia)讓我大開眼界,也對以後的建築設計提供了很好的參考價值。我下年一定再來觀展!”

另一位參觀者晟諾文(天津)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長劉麗華說道:“InfoComm展會上展示的視頻大屏、會議系統產品及技術代表著國際的先進水平。我公司主要是系統集成商,客戶主要是教育、安防、企業,在展會上顯示的教育及企業系統方案讓我眼界大開,也高興能與合適的廠家溝通,為以後公司的業務發展提供幫助。”

行業知識共享的最佳平台
InfoComm China展會一直是業內人士的一個難得的建交與交流平台。除了展示最新的專業視聽設備與系統集成技術外,許多與會者更藉助這個機會建立商業網絡,結交新的商業夥伴、找尋新的經銷商等。

展會的另一宗旨在於構建一個有效的知識共享平台,讓業界人士相互交流,彼此借鑒學習,並且幫助相關垂直市場的企業、技術經理等終端用戶在參加展會的同時,通過展會同期舉行的一系列高峰會議向行業專家學習。今年的高峰會議內容包括InfoComm大學-學術研討會、行業實踐研究講座和製造商講座三個主要環節,規模比往年盛大,三天的講座和會議共40多場,吸引了2,367人的參與,比去年增長53%,並且獲得了絕大的回響。

北京集世精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的總經理賈洪帥參加了高峰會議,表示會議讓他受益匪淺。他表示: “我剛聽完下午高峰講座,主題是 ‘SMART交互式顯示’,真的讓我受益匪淺。很難得在國內能接觸到如此先進的技術,對於像我這樣從事於集成系統的技術人員而言,提升知識層面及技術水平給予極大幫助,是極其珍貴的學習機會。”

高峰會議與會者的投入,也讓演講者也留下深刻印象。Dataton營銷總監Fredrik Svahnberg說:“我們參與過不少高峰會議,但比起歐美,這裡的參與者非常積極學習,知識水平逐年來也不斷地提升,這是我自2011年以來觀察至今的一個非常明顯的現象。InfoComm China高峰會議的免費入場形式非常獨特,不僅能吸引與會者的興趣,同時依然保持中立。”

2014年展會規模更盛大更精彩
下一屆的InfoComm China 2014展會將於2014年4月9-11日在北京的國家會議中心舉行。主辦單位透露明年展會將有更多商家呈獻更革新的專業視聽技術,帶來更精彩的產品和成功案例,勢必更有看頭。有興趣參展InfoComm China 2014商家與公司,請盡早做預訂展位。我們明年再會!

欲知更多有關InfoComm China 2014的展會詳情,請訪問www.infocomm-china.com

關於InfoComm China展會
“InfoComm China” 前稱 “Integrated Systems China”,是 InfoCommAsia Pte Ltd. 在中國舉辦的第八屆專業視聽展會。繼上海成功舉辦四屆的 “Integrated Systems China” 之後,本展會於2007年移師北京,並獲得來自國際視聽業界更廣泛的支持。自此以後,展會規模日益擴大,吸引了眾多國際和本地專業視聽品牌參展,以及廣大的視聽業內人士和最終用戶前來參觀。欲了解詳細信息,請訪問:www.infocomm-china.com

關於主辦單位 InfoCommAsia Pte Ltd.
InfoCommAsia Pte Ltd 是專業視聽與信息通信行業的國際貿易協會 InfoComm International® 在泛亞地區的附屬公司。成立於1939年,InfoComm 迄今已擁有5,000 名來自80多個國家的企業和個人會員,其中包括製造商、系統集成商、經銷商與分銷商、獨立顧問、程序員、租賃與舞台承包商、終端用戶及多媒體專家。作為專業視聽的市場研究和新聞主要來源,InfoComm International 的培訓和教育計劃,包括“專業認可技術專才”(CTS)和“專業認可視聽解決方案供應商”(CAVSP)認證考試,皆為視聽業專才確立了卓越的標準。InfoComm International是InfoComm的始創者。InfoComm是全球規模最大的面向視聽買家和賣家的年度展會。InfoComm也是歐洲和俄羅斯的集成系統展和 InfoComm Asia、InfoComm China、InfoComm India 等 InfoComm Asia 系列展會的聯合贊助單位。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4 01:55 , Processed in 0.810247 second(s), 109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