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1234

[展覽] 逸聖幫您展現非凡品味,SW Speakers The Magic Flutes初現台灣。

李大寶 發表於 2013-6-5 21:08:04 |已閱:172615|評論:16|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Ethan02.jpg 8 v8 Q- ^9 B8 y4 Y; T2 h6 c
Ethan01.jpg
8 L* z# ^3 k$ v, n7 H8 ^+ ~筆者今天到訪的地方既不是音響店,也不是代理商或者音響迷家,而是一個定位很特別的地方,它的名字叫做Ethan's Art Corner(逸聖的‧藝術角落)。這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個地方呢?請大家耐心看下來。
" K5 M6 L& |; |/ J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李大寶 發表於 2013-6-5 21:16:43 |已閱:172615|評論:16| 顯示全部樓層 來自 台灣台北
逸聖其實是一個多角化經營的店面,經營的項目非常廣泛,老闆Barry(展示空間是以老闆兒子Ethan命名)表示:這台灣唯一結合視覺、聽覺、感觀、娛樂的生活藝術空間。有別於時下的藝廊,Ethan's Art Corner將藝術的能量注入生活中每一個角落,不需要多餘的闡述,空間裏每一項陳設的作品就已經透徹的傳達創作者的原始意念。為了同時滿足視聽感觀娛樂的要求,Ethan's Art Corner經過數年時間在全球網羅搜頂尖品牌,結合國內一流設計團隊,打造與眾不同的嶄新藝術空間,旗下品牌包括瑞典Hi End喇叭swspeakers、頂尖家具頂級設計傢俱品牌VitradiradecappelinicasamaniaKartellmoooiMars Made訂製家庭娛樂器材、Swarovski 水晶燈飾與CATALANO衛浴設備,所有產品都具備客製化特點,讓品味獨具的消費者,不僅可以擁有最頂尖的國際品牌,同時訂做專屬獨一無二的產品,將個人風格融入生活空間。
8 m2 N& i0 h- o2 x3 i
! t' g: E8 `9 h9 f! S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李大寶 發表於 2013-6-5 21:24:02 |已閱:172615|評論:16| 顯示全部樓層 來自 台灣台北
Ethan08.jpg
& ~* y3 v. Y9 _3 F6 M3 X3 Q首先看到繪畫部分,一進入逸聖,映入眼簾的是印尼新銳畫家R. Sumantri的作品,他的繪畫技巧精準寫實,用色飽滿,再加上充滿趣味的素材,往往令藏家趨之若鶩,尤其是令人莞爾一笑的超級英雄系列。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李大寶 發表於 2013-6-5 21:30:17 |已閱:172615|評論:16| 顯示全部樓層 來自 台灣台北
Ethan11.jpg 2 L, L6 `* X' C/ t" S. u
Ethan15.jpg
- D8 @1 m1 n7 e. c這是另一位印尼畫家Suwandi 的作品,他的作品色彩豔麗,並且極度專注於細節的呈現,以及極具創意的構圖巧思,每每都能讓觀賞者嘆為觀止。這一切最讓眾人驚艷的是,Suwandi在決定以作畫當成正職之前,所有對藝術創作的體驗僅源自於當髮型設計師時所累積的經驗。以至於Suwandi的作品大多是以各式髮型為素材,並用極為擬真的細緻度觸動視覺裏最纖細的神經。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李大寶 發表於 2013-6-5 21:37:49 |已閱:172615|評論:16| 顯示全部樓層 來自 台灣台北
本帖最後由 李大寶 於 2013-6-5 21:39 編輯 3 {9 R  H- G4 J& _( T5 l2 Y
9 _( g  o8 J/ b1 B* y. S
Ethan14.jpg 0 j1 q: B' G" I
這是美國大師級的名人硬漢畫家Stephen Holland 的作品,從籃球之神喬丹到老虎伍茲,從李小龍到馬龍白蘭度,Stephen畫過無數的名人硬漢,更透過藝術結識拳王阿里而私交甚篤,成為其御用畫家。Stephen善用寫實的筆觸,鈎勒出天王們在運動場上瞬間爆發的狠勁,或是重現電影巨星在大螢幕裏的經典神韻,無不歷歷如現,傳神至極。  I8 Z  r& U. N
他的作品很特別,原版作品都是筆下描繪的名人自己收藏,在市面上販售的都是限量的版畫,不過上面的簽名都是運動家本人的真跡。以右邊那幅喬丹的畫作為例,全球限量23幅,正好跟他的球衣背號相同。

5 i' Z3 q, e  @( t/ G
, y! f% o5 D0 O( P& l" L9 x7 ]% v# ?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1234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09:24 , Processed in 0.637756 second(s), 79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