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Constellation與Dynaudio Evidence Master旗艦饗宴,預約試聽中

複製連結
陶忠豪 發表於 2012-3-1 17:20:23 |已閱:3055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Constellation與Dynaudio Evidence Master旗艦饗宴,預約試聽中 01.jpg
追求極致重播,是所有音響迷的夢想,但是真正在優異的空間中聆聽調校得當的旗艦音響系統,機會卻少之又少。鈦孚音響這次就提供了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大方端出千萬級頂級音響組合,只要來電預約,就能親身體驗極致Hi End的重播境界。
既然要組頂級系統,鈦孚這次當然毫不猶豫指派Dynaudio頂級旗艦Evidence Master上陣演出,這款喇叭凝聚了Dynaudio最高技術晶華,採用自家最高級的Esotar2絲質軟半球高音單體,並且配備專利DDC指向性控制技術。不但如此,這次登場的Evidence Master還身著黑色史坦威鋼琴烤漆外衣,更添尊貴氣質。

Constellation與Dynaudio Evidence Master旗艦饗宴,預約試聽中 02.jpg
搭配器材方面也非同小可,由近年紅透半邊天的全套Constellation Audio組成。這個品牌集結了John Curl、Peter Madnick、Demian Martin、Keith Allsop等多達17位的音響設計大師級人物,專精領域橫跨數位、類比線路,堪稱音響史上空前絕後的全明星組合。鈦孚這次端出的全套組合包括Sirius(天狼星)數位播放器、Orion(獵戶座)唱頭放大器、Hercules(武仙座)單聲道後極、Altair(牛郎星)前極、Pegasus(飛馬座)立體後極和Pyxis(羅盤座)全功能遙控器。想要體驗這套超級系統的實力,請切勿錯過這次預約試聽的難得機會!

預約試聽電話:(02) 2570-0395,0932-922-082(張小姐)
進口總代理:鈦孚(www.autek.com.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06:47 , Processed in 0.551271 second(s), 41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