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電影] 鐵娘子The Iron Lady 華人世界拍不出這樣的影片

複製連結
劉漢盛 發表於 2012-3-3 17:26:10 |已閱:4832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加拿大
字體縮放
鐵娘子The IronLady
華人世界拍不出這樣的影片
台灣拍不出這樣的影片,香港拍不出這樣的影片,中國大陸拍不出這樣的影片。應該說,華人世界拍不出這樣的影片。
為什麼?找不到擁有如此政治素養的編劇,找不到擁有如此政治素養的導演,找不到擁有如此政治素養的製片。還有,找不到演技如此精采的女主角。
飾演「鐵娘子」的梅莉史翠普獲得本屆最佳女主角獎絕對實至名歸,她刻意學習的英國腔、她模仿本尊的舉手投足與說話特徵、她的老妝等等都讓人拍案叫絕。
但本片更珍貴的是讓觀眾看到英國政客的政治素養,以及許多充滿智慧的對話。影片以老年的柴契爾夫人自己到住家附近的超商購買牛奶揭開序幕,收銀員與顧客都把她當做一般人看待,沒有特別禮遇,這就是真正的全民政治素養。無論你做過多大的官,卸任之後你就是一介平民,跟其他人沒有二樣,沒有特權,沒有虛榮,沒有刻意的奉承。
晚年的柴契爾夫人飽受失智之苦,與她聯手對抗蘇聯的雷根總統也如此,看著片中歷經人生光輝歲月的她也難逃失智的折磨,影片結束之後留下無限唏噓。我認為影片精采,不過對歷史、政治、演技沒有興趣的人可能會覺得本片太過冗長無聊。
鐵娘子The Iron Lady 華人世界拍不出這樣的影片 鐵娘子.jpg
: v, ?$ U9 E3 k1 l( c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4 02:46 , Processed in 0.779698 second(s), 92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