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其他] 音悅 來自韓國的Calyx M,搭載ES9018-2M的隨身播放機

複製連結
townwu 發表於 2014-5-9 00:36:55 |已閱:139001|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本帖最後由 townwu 於 2014-7-7 13:42 編輯

音悅 來自韓國的Calyx M,搭載ES9018-2M的隨身播放機 Calyx M-01.jpg 音悅 Weiss KENT Calyx
相信大家都對Weiss這個品牌相當熟悉了,也知道負責人潘建彰時常到台灣來,每一次都帶給大家最新最棒的產品,他經營的Weiss最著名的就是DAC類型的產品,然而這次他要帶給大家的卻是另一個品牌的Calyx M的新玩意。
Calyx M是韓國音響品牌Calyx的旗下品牌,而Calyx同樣是以DAC數類轉換器聞名的品牌,潘先生既然有了Weiss,為什麼還需要Calyx呢?原來Calyx M與Galyx的產品線完全不一樣,Calyx M是他們為了推出數位隨身播放機而推出的另一個品牌,旗下首款產品也就叫做Calyx M,那麼Calyx M與市面上其他同類產品有什麼不一樣呢?請看以下的介紹。

音悅 來自韓國的Calyx M,搭載ES9018-2M的隨身播放機 Calyx M-02.jpg 音悅 Weiss KENT Calyx
目前市面上主要的高階數位隨身聽有幾大品牌,有的強調傳統類比韻味的濃郁聽感,有的強調多功能全方位的功能性,有的則著重在迷你輕便的特性,但這些產品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螢幕普遍不夠大、顯色及亮度也不夠出色,為什麼呢?因為如OLED這類的高階觸控螢幕的成本非常高,一般小廠商很難採用這麼高成本的元件來製作產品,目前似乎只有Calyx M能夠採用4.65吋的OLED螢幕,追根究底的原因,其實是因為Calyx屬於三星體系旗下的公司,所以他們在取得OLED時也比其他廠商更具有先天優勢,而且藉由三星體系的另一個優點,他們在撰寫UI軟體介面上也有更好的競爭力,原廠在Android架構下打造的M:USE UI程式,讓Calyx M擁有最直覺化的操作介面,配合大螢幕大圖形的幫助下,讓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Calyx M在這部份肯定還沒有對手足以匹敵。

音悅 來自韓國的Calyx M,搭載ES9018-2M的隨身播放機 Calyx M-03.jpg 音悅 Weiss KENT Calyx
除了大尺寸觸控螢幕外,Calyx M也考慮到了更多實用便利性,它的側面設有快轉、倒轉以及播放/暫停的實體按鍵,另外還有一條很長的音量滑軌按鍵,這裡的設計可以讓使用者在不打開螢幕的狀況下也能進行簡單的盲目操作,當Calyx M放在口袋裡時,這個設計就顯示出了高度的便利性。

音悅 來自韓國的Calyx M,搭載ES9018-2M的隨身播放機 Calyx M-04.jpg 音悅 Weiss KENT Calyx
在機頂部份,Calyx M設有一個Micro SD與一個標準的SD記憶卡插槽,分別可支援256GB與128GB的容量,再加上內建的64GB容量,總共可為它提供超過400GB的儲存空間,相信對大多數的使用者都相當足夠。在記憶卡插槽兩側分別是電源開關以及3.5mm的耳機輸出端子。

音悅 來自韓國的Calyx M,搭載ES9018-2M的隨身播放機 Calyx M-05.jpg 音悅 Weiss KENT Calyx
機身底部的配置相當簡單,只有一個Micro USB端子,這個端子可以用來傳輸資料與充電,而且它也可以連接電腦作為USB DAC使用,讓它成為一部輕便的DSD/DXD USB DAC,滿足了更多的使用需求。

音悅 來自韓國的Calyx M,搭載ES9018-2M的隨身播放機 Calyx M-06.jpg 音悅 Weiss KENT Calyx
嚴格來說Calyx M並不算是很迷你的機種,長寬約為13 × 7公分,厚度約有1.5公分,雖然稱不上袖珍迷你,但也不至於像大磚頭一樣笨重,之所以會有稍大的體積是因為它搭載了許多高品質的元件,例如大容量的3100mA電池,以及 ARM Cortex-A5 CPU,DAC則是採用 ES9018-2M, ES9018-2M源自於許多Hi End級的DAC產品,不過 ES9018-2M的低電壓特性可以說是為了行動設備量身打造的,它在提供高品質的聲音之時,也能大幅的減少耗能,讓行動音樂產品也能擁有媲美家用器材的好聲音。

音悅 來自韓國的Calyx M,搭載ES9018-2M的隨身播放機 003504xagj7dcm9daumaju.jpg 音悅 Weiss KENT Calyx
潘先生最後表示,Calyx M是一款很純粹的音樂產品,它沒有多餘多功能與設計,一切的設計都是為了操作便利以及高品質的音樂重播,他自己在聆聽同類型隨身聽時,只有在Calyx M上能感受到最接近自己錄製音樂時的原貌,這樣高度傳真的特性,讓他決定引進Calyx M這個新產品,並成為中港台兩案三地的代理商,至於上市的時間也不遠了,大概在月底的時候就能夠實際在店家體驗,這部份請各位多留意音悅音響的消息,或是親洽音悅音響。

音悅音響 02-2392-8558

Calyx M官方網站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22:02 , Processed in 0.549282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