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新iPad開箱影片來了!包裝、外觀和iPad 2沒啥兩樣?

複製連結
編輯部 發表於 2012-3-14 14:39:35 |已閱:32788|評論:1|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記者湯蕙如/綜合報導

雖然蘋果公告的出貨時間 16 日還沒到,但已經有網站搶先曝光新款 iPad 的開箱影片,確認了新產品除了小幅變厚、變重,所有包裝設計,甚至是隨貨配件幾乎都一模一樣。

新iPad開箱影片來了!包裝、外觀和iPad 2沒啥兩樣? i1894027.jpeg 包 新款 iCloud 影片
新款iPad實機搶在官方開賣前亮相了,模樣、產品包裝都與iPad 2 沒啥兩樣。(擷取自thin te網站)

消息來自於越南 tinh te 網站,繼數日前發表實機測試,確認新款 iPad 搭載了 1GB 記憶體後(iPad 2 是 512MB),現再度釋出新機開箱影片。一如先前機種,產品內容包含一台新款 iPad,蘋果 30pin USB 傳輸線,變壓器各一組,以及說明書一份。包裝上出現了代表支援 iCloud 服務的圖示,外包裝還是跟以前一樣品名為「iPad」(這點自 iPad 起沿用至今,就算是 iPad 2,外殼也依舊寫「iPad」)

新iPad開箱影片來了!包裝、外觀和iPad 2沒啥兩樣? i1894023.jpeg 包 新款 iCloud 影片
▲新機包裝就長這個樣,不看清楚,不說仔細,能分辨出來嗎?(圖/擷取自thin te網站)

在新款 iPad 實機部分,除了機身厚度多了一點點,重量多了一點點,全數沿用 iPad 2 外型概念,像是實體 Home 鍵,背蓋設計等;儘管外觀部分與前機大同小異,但新款 iPad 但內部規格大幅提昇了螢幕、處理器,記憶體從 512MB 升級提昇至 1GB ,搭載了 4G LTE 模組等硬體內容。

新iPad開箱影片來了!包裝、外觀和iPad 2沒啥兩樣? i1894021.jpeg 包 新款 iCloud 影片
▲外殼開始出現了 iCloud 服務的圖示。(圖/擷取自thin te網站)

新iPad開箱影片來了!包裝、外觀和iPad 2沒啥兩樣? i1894024.jpeg 包 新款 iCloud 影片
▲內部配件的排法也一樣。(圖/擷取自thin te網站)

新iPad開箱影片來了!包裝、外觀和iPad 2沒啥兩樣? i1894022.jpeg 包 新款 iCloud 影片
▲新機外型如果沒有實機摸到變厚跟變重的微妙手感,基本上跟 iPad 2 就是一模個樣。(圖/擷取自thin te網站)


▲(影/轉載自 tinh te.vn via Youtube 網站 )

新聞來源:今日新聞網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2樓
zrl86 發表於 2012-3-16 11:18:50 |已閱:32788|評論:1| 只看該作者 來自 福建廈門
谢谢分享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03:32 , Processed in 0.794641 second(s), 112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