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自拍缺美肌,貼心度輸Android

複製連結
編輯部 發表於 2014-9-24 14:17:50 |已閱:3609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本帖最後由 普洛文化 於 2014-9-24 14:18 編輯

自拍缺美肌,貼心度輸Android C03924000465.jpg Android GALAXY Note 4 iPhone 6 LG G3
由左至右為SONY Xperia Z3、iPhone 6、iPhone 6 Plus、三星GALAXY Note 4、LG G3。iPhone 6及iPhone 6 Plus明顯缺少美肌效果。(王英豪攝)

中國時報【陳大任╱台北報導】

當Android手機都在比拚相機解析度高低時,iPhone 6和6 Plus依然與iPhone 5s一樣為800萬畫素,光圈亦為f2.2,蘋果所持的理由是感光元件較大,能有較佳畫質,實拍發現,的確比iPhone 5更流暢、畫質更好,但自拍功能無內建美肌效果,不若Android陣營貼心。

iPhone 6和6 Plus的前鏡頭都是120畫素,是4大旗艦機中最低,三星GALAXY Note 4前鏡頭為f1.9大光圈、370萬畫素,是這次評測手機中解析度最高的,Note 4還提供「後置相機自拍」模式,可使用1600萬畫素主相機自拍,並能自由構圖,手機會偵測臉部,當進入預設的位置,就會發出聲響提示、倒數自拍。

伊林模特兒曾智希表示,iPhone 6操作簡單順手,畫質太清晰;三星GALAXY Note 4的美肌效果最明顯,會連拍5張並自動推薦最佳照片,使用LG G3自拍時,要先對著鏡頭做出握拳手勢啟動最有趣。

全景攝影部分,iPhone 6/6 Plus只能用直幅拍攝,SONY Xperia Z3只接受橫幅拍攝,三星GALAXY Note 4、LG G3橫、直幅都可以拍攝,拍攝的流暢度以SONY及iPhone最流暢,至於色溫的準確度,以SONY最佳。

錄影模式iPhone 6新增加240fps慢動作攝影,三星GALAXY Note 4提供1/2、1/4、1/8不同速度。試拍Bohm Stirling motor的作品「Coffee-Striling」,結果iPhone 6螢幕尺寸小,畫質看起來最佳;iPhone 6 Plus的雜訊較多,但色溫正確;三星GALAXY Note 4的色調飽和,色溫表現較不準。

新聞轉貼:奇摩新聞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16:56 , Processed in 0.797431 second(s), 110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