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台灣網友自製中文版Siri! 不堪爆量下載急喊卡

複製連結
編輯部 發表於 2012-3-19 10:50:42 |已閱:36061|評論:1|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iPhone 4S 搭配登場的語音助理Siri,因為遲遲沒有中文版,救有台灣網友乾脆自製中文版Siri,提供iPhone、iPad使用者免費下載,獲得網友熱烈回響,使用人次超過4千,但在經過媒體報導及網友瘋狂轉載以後,開發者「鬧」日前宣佈提前結束測試。

iPhone4S在去(2011)年10月發表以後,Siri功能受到使用者矚目,不僅可以聲控撥號、發簡訊、查天氣等,但推出至今卻只有英、德、法、日等語音版,遲遲不見中文版,日前台灣網友乾脆自己研發出中文版,提供設定鬧鐘、搜尋方位、報時等服務,提供iPhone、iPad使用者免費下載,獲得網友熱烈迴響。

台灣網友自製中文版Siri! 不堪爆量下載急喊卡 i1897356.jpg 卡 台 中文版 Siri
台灣網友自製中文版Siri,不堪下載爆量,只好提前結束測試。(圖/翻攝自網路)

不過,台網友自行研發的中文版Siri只提供「已破解」的iPhone安裝使用,沒有更改內部程式的iPhone則無法下載。

但由於程式開放以後,授權使用人數超過4千,在經過網友轉載及媒體報導下,開發者「鬧」日前在部落格發文表示,開放測試要提前結束,「在兼顧使用者體驗的前提之下,我沒辦法承受如此大量的使用者。在這個週末,我會見一些人,並且做出一些決定。當然這個專案我會努力的走下去,只是怎麼走,我相信這個週末我會得到一個比較明確的答案...。」

新聞來源:NOWnews 今日新聞網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2樓
a1980 發表於 2012-3-22 21:36:25 |已閱:36061|評論:1|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還是台灣厲害!
apple遜掉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3 21:53 , Processed in 0.625191 second(s), 4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