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台灣愛普生 EPSON 發表全新商用投影機,引領投影3倍亮世代!

複製連結
黃有瑒 發表於 2014-11-20 17:03:34 |已閱:32255|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本帖最後由 WilliamHuang 於 2014-11-20 21:21 編輯

投影機市場中的領導品牌EPSON再次發表新世代商務投影機,一口氣推出12款全新機種,針對會議、教育與高階展演等,三大應用用途的商務市場,打造更為多元且便利的運用方式。截至2014年為止,EPSON已經連續13年蟬聯全球投影機的銷售冠軍,並再度獲得「2014年讀者文摘信譽品牌」最高殊榮的白金獎,將繼續以3LCD投影核心技術帶給消費者最頂級視覺感官體驗!
台灣愛普生 EPSON 發表全新商用投影機,引領投影3倍亮世代! Epson 商用投影機新品_01.JPG 台灣愛普生 EPSON 無線 色彩亮度 投影機
EB-595Wi超短距投影機,不但可以滑軌吊掛在黑板上方,還能透過觸控銀幕的方式,進行互動式教學。

台灣愛普生 EPSON 發表全新商用投影機,引領投影3倍亮世代! Epson 商用投影機新品_02.JPG 台灣愛普生 EPSON 無線 色彩亮度 投影機
現場還有用3D列印機所製造出來的「立體色域圖」,將原本二維的色域圖加入光輸出強度作為第三軸,形成三維立體形狀,最前排的就是EPSON投影機的部份,明顯比他牌產品大了許多。

台灣愛普生 EPSON 發表全新商用投影機,引領投影3倍亮世代! Epson 商用投影機新品_04.JPG 台灣愛普生 EPSON 無線 色彩亮度 投影機
發表會先由影像科技事業部總經理呂理迪先生上台致詞,據他表示現在消費者選購投影機,只看白色的光輸出強度已不足夠,必須先比較「彩色」的光輸出強度,才能保證最亮麗、鮮豔的畫面品質!

台灣愛普生 EPSON 發表全新商用投影機,引領投影3倍亮世代! Epson 商用投影機新品_05.JPG 台灣愛普生 EPSON 無線 色彩亮度 投影機
接著由影像科技事業部產品行銷經理林芳全先生跟大家講解新產品的重要特色。

台灣愛普生 EPSON 發表全新商用投影機,引領投影3倍亮世代! 新聞照片一.JPG 台灣愛普生 EPSON 無線 色彩亮度 投影機
最後由影像科技事業部的兩位高階經理人上台大合照。

台灣愛普生 EPSON 發表全新商用投影機,引領投影3倍亮世代! 新聞照片三.JPG 台灣愛普生 EPSON 無線 色彩亮度 投影機
EB-595Wi為全球首創超短距「手指觸控」互動投影機,最多可同時支援六指觸控以及兩支互動隨寫光筆的多點觸控,不須連接電腦或另外架設互動白板。

台灣愛普生 EPSON 發表全新商用投影機,引領投影3倍亮世代! Epson 商用投影機新品_09.JPG 台灣愛普生 EPSON 無線 色彩亮度 投影機
這是高階展演專用的EB-Z10005U,光輸出強度10000ANSI流明、WUXGA(1920x1200)解析度。
它具備多重影像無縫拼接、曲面/柱體轉角投影、360度投影創作應用、3D擬真劇院投影、虛擬實境構建、縱向投影數位廣告看板、多媒體訊息整合背投影牆、3D立體光雕投影等應用方式。
台灣愛普生 EPSON 發表全新商用投影機,引領投影3倍亮世代! Epson 商用投影機新品_010.JPG 台灣愛普生 EPSON 無線 色彩亮度 投影機
EB-1985WU支援lntel WiDi/Wi-Fi CERTIFIED Miracast無線傳輸技術。

透過支援Miracast無線傳輸技術,它可以不需要安裝驅動軟體,就能與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等隨連即用。同時,EB-1985WU具備4800ASNI流明的「白色」與「彩色」光輸出強度,即使在明亮的環境中都能提供清晰、色彩飽和畫面。
台灣愛普生 EPSON 發表全新商用投影機,引領投影3倍亮世代! 新聞照片四.JPG 台灣愛普生 EPSON 無線 色彩亮度 投影機
現場展示透過投影畫面,在櫥窗中進行產品廣告輪播的效果。

當商家不需要投影時,櫥窗又立刻恢復透明狀態,不會擋住原本的商品。同時,投影機、銀幕等設備體型小,不會跟大尺寸液晶電視一樣,佔用大量空間。
台灣愛普生 EPSON 發表全新商用投影機,引領投影3倍亮世代! Epson 商用投影機新品_11.JPG 台灣愛普生 EPSON 無線 色彩亮度 投影機
足夠的色彩光輸出強度有多麼重要呢?現場示範給你看。左邊是Epson的投影機,右邊畫面是他牌號稱相同光輸出強度的產品。

台灣愛普生 EPSON 發表全新商用投影機,引領投影3倍亮世代! Epson 商用投影機新品_12.JPG 台灣愛普生 EPSON 無線 色彩亮度 投影機
畫面由DV拍攝一盤水果後,同時輸出訊號給兩台投影機,並不是播放圖片檔喔!

台灣愛普生 EPSON 發表全新商用投影機,引領投影3倍亮世代! Epson 商用投影機新品_13.JPG 台灣愛普生 EPSON 無線 色彩亮度 投影機
透過3LCD顯像元件,才能讓「彩色」的光輸出強度與「白色」相同。

一般投影機規格上標示的「亮度」就是指「光輸出強度」,但是大部分機種註明的亮度只代表「白色」的光輸出強度而已,如果標示出「彩色」部分的數值,通常只有「白色」的1/3而已。但是EPSON投影機同時揭露出兩者的數值,而且強度相等,等於「色彩」的光輸出強度是他牌的三倍。
因此,EPSON戮力推廣投影機的光輸出強度應該遵循國際資訊顯示學會(SID)新發表的「資訊顯示量測試標準」,不但要測試白色的輸出,還要追加紅、藍、綠三色的測試項目,取其平均值作為「彩色」的輸出強度值。如此對於消費者而言,才是真正完整、有用的產品規格資訊。
台灣愛普生 EPSON 發表全新商用投影機,引領投影3倍亮世代! Epson 商用投影機新品_14.JPG 台灣愛普生 EPSON 無線 色彩亮度 投影機
透過超短距投影鏡頭,僅需60公分即可投射出最大100吋的大畫面。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01:38 , Processed in 0.570801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