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把筆電跟印表機送作堆! HP大舉合併IPG以及PSG兩部門

複製連結
編輯部 發表於 2012-3-22 10:45:25 |已閱:27416|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先前才宣布繼續保留PC部門與相關業務的惠普(HP)公司,今天宣布組織調整,將打印及成像系統集團(IPG)和個人系統集團(PSG)合併為「列印暨個人系統事業群」,除了人事調動與部門整併,該事業群預計成為HP未來五成以上的營收來源。

把筆電跟印表機送作堆! HP大舉合併IPG以及PSG兩部門 c14144.jpg 表
HP表示,合併後將由現任PSG資深副總裁的 Todd Bradley 當家,原先IPG資深副總 Vyomesh Joshi 也將退休,結束長達31年的HP職涯生活,先前在Joshi的領導下,IPG集團從190億美元的營收,增加至約260億美元,在他的領導下,IPG加速創新,也率先推出解決方案,改變了印刷市場,可見HP對他的奉獻相當推崇;而接下來這兩個事業體的合併,除了節省成本,也將統一和簡化某些關鍵的業務,除了將提供更快、更精簡的HP,也進一步提供更好的品牌、供應鏈與消費者體驗。

在整併後,全球銷售組織將併入HP企業集團中,該組織連同商用伺服器、儲存設備、網路和技術服務都將交由David Donatelli負責;HP還宣布將統一所有事業群的業務營銷單位並交由資深副總暨行銷部門主席Marty Homlish管理,至於HP全球通訊事業的人事也將由資深副總暨通訊部門主席Henry Gomez負責。

外界猜測,這樣的合併其實跟兩個事業群營運狀況不佳有關,加上個人電腦成長趨緩、筆電市場競爭激烈以及文件數位化導致列印需求降低,造成這次的整併契機,除了人事異動外,還將可能進行另一波的裁員動作。

不論如何,如果透過這樣龐大的瘦身計畫,讓HP能再次推出更有利於使用者體驗的創新產品,同時因降低成本進而降低售價,那也將會是消費者的一大福音。

新聞來源:ETtoday 新聞雲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05:33 , Processed in 0.649422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