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CD] 環球唱片Blu-ray Pure Audio Nat King Cole:The Extraordinary

複製連結
劉漢盛 發表於 2015-1-20 17:44:50 |已閱:43719|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Nat King ColeTheExtraordinary
這真的是一張「非凡」的24/96藍光高解析音樂,內中收錄Nat King Cole19511961十年間的卓越錄音,全部36首曲子,保證讓您一次滿足個夠。老實說,在去年環球推出24/94藍光高解析音樂之前,沒有人想過一次可以聽到36Nat King Cole的曲子。雖然這毫無疑問也是炒冷飯,但那是對已經吃過「炒飯」的人而言,世代一直不停更替,總是會有很多新生兒成長到會喜歡Nat King Cole音樂的年齡。經典的音樂就是如此,就算再過二百年,如果環球唱片還存在,我相信屆時它們還會繼續炒這盤冷飯的。

1 u* I: g0 {1 n
Nat King Cole1919-1965)是音響迷耳熟能詳的歌手,也是美國傳奇性歌手,一生錄製過將近700首歌曲,此處選的36首當然是他的精華。這36首當中有一些是重複的曲目,為何重複的曲目要收錄呢?因為那是以前沒有出版過的版本,刻意放在同張藍光中讓樂迷比較。
早在1942年,他就跟美國Capitol唱片公司簽約,是最早簽約的的歌手之一;在1956年,他跟NBC電視簽約,是美國第一個有色人種在電視擁有節目的歌手。1965年他去世時,Capitol唱片公司多賣出900萬張他的唱片。一直到今天,Nat King Cole的歌還不斷的被翻製成各種版本,包括2014年推出的這張「The Extraordinary」。現在推出的是24/96版本,難保10年後會不會又推出32/384版本?看到此處,有些人可能會想:既然如此,我乾脆10年後再買好了。十年後?十年後您還聽音響嗎?十年後您還看「音響論壇」嗎?十年後可能會發生很多您意料不到的事情,您為了等32/384規格,而虛耗十年嗎?人生苦短,沒有必要空等待,現在馬上享受這張24/96的「The Extraordinary」才是正解。
6 m0 H: ?! c& A* S0 X: x+ g
有關Nat King Cole的歌聲與錄音我就不再說了,大家都熟得不能再熟,我相信您想知道的是:這張24/96版本錄音效果如何?目前我的藍光播放機是Oppo 103,用它聽起來就已經能夠完全感受到24/96的威力了。如果以後我換更高等級的藍光播放機,這張「The Extraordinary」聽起來一定更棒。對了,您喜歡的「Unforgettable」與「Mona Lisa」都在其中,而且各有二種不同版本,這肯定是您以前沒聽過者。
環球唱片Blu-ray Pure Audio Nat King Cole:The Extraordinary DSC07542.JPG 環球唱片

: L8 H  [% C. C* I% t  v) |! \

0 B% p) w& A. s& |  C+ y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10:06 , Processed in 0.575023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