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DAC/數位流] 米地摩爾Mytek Manhattan DAC真的厲害啊

複製連結
劉漢盛 發表於 2015-1-31 16:17:50 |已閱:10960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又發現一套很棒的器材搭配
5 [4 i9 l* E$ Q
$ g, e. y3 n' M9 p8 H7 r$ HMytek 旗艦DAC Manhattan已經在我家,沒想到我隨手一搭上就發出美聲。由於Manhattan有音量控制,我就讓它直入Luxman M-900u Ultimate立體後級,喇叭用Heco New Statement,至於CD轉盤,就暫時用瑞士CH Precision D1 SACD唱盤充當。當開始聽時,覺得低頻比較鬆散,高頻段還不夠溫潤。等到唱過一個鐘頭。天啊,我是不是在錄音室裡面?因為我聽到的聲音跟我在錄音室中所聽到的清晰高解析又真實自然的聲音很接近。簡單說,Mytek Manhattan揭掉音樂跟我之間的好幾層紗,讓音樂更直接的呈現在我眼前,就好像在錄音室聽母帶的感覺。5 h$ u" r$ k2 R- @& {
聽到這麼讓人興奮的聲音,我趕緊把平常熟聽的CD一張接一張聽下去,每張CD都讓我有如置身錄音室的感覺。尤其當我把一些很難過關的CD拿出來考驗時,Mytek Manhattan一樣能夠唱出讓我興奮的聲音,那是很自然、很真實、很精確的聲音,堂音空間感變得更棒,樂器演奏的質感更真實,尤其樂器的形體與定位更清晰更精確,顯然相位失真低了很多。此外,更重要的是音質更美,小提琴聽起來更甜,人聲飽滿但不誇張,低頻量感豐富但不會鬆散,一樣維持很棒的凝聚力與低頻解析力。
& r, c$ r# S& p昨天我剛在洋活Mastering聽過Mytek上一代的DAC,洋活王秉皇說Mytek的DAC非常好,所以他在聽音樂時,都透過這部DAC。那部DAC跟這部旗艦相比,售價相對便宜,是一般人的首選。當然,如果您跟我是一樣挑剔的音響迷,這部Manhattan其實才是首選,而且以現今的高級音響器材價格來說,Manhattan一點都不貴啊。
% D& R0 |5 Y' t' D. F在我家,Manhattan搭配了Luxman M-900u跟Heco New Statement,這套後級跟喇叭並非很昂貴的器材,但絕對都能夠表現出真確又美質的聲音。用這套搭配來聽音樂時,聆聽空間不能是硬調子,一定要有適當的吸音,這樣才能得到讓人興奮的好聲。如果是硬調空間,高頻段量感反射過多,聽起來就會有點噪耳。
4 u3 ?! i. R; d' [/ |2 T7 p" E0 l! VMytek是一家專做專業DAC的公司,現在推出旗艦,售價還是不能太貴,因為太貴就沒有錄音室要買了。可不要以為售價相對不貴,就以為沒料,它裡面用的時鐘是飛秒級的,您說用料好不好?詳細評論請期待「音響論壇」。) q6 l8 s. ~7 T% R! \
米地摩爾Mytek Manhattan DAC真的厲害啊 DSC07715.JPG 米地摩爾 Mytek Manhattan DAC Heco New Statement Luxman M-900u $ `6 E- s0 e, ^4 G, w8 O9 M
4 N% E& C" Z& p1 f8 N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21:30 , Processed in 0.549935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