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秦漢社HECO,尚德師企業總部成立,書世豪暢談HECO輝煌歷史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15-3-6 17:50:19 |已閱:38226|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本帖最後由 coober 於 2015-3-6 22:30 編輯

秦漢社HECO,尚德師企業總部成立,書世豪暢談HECO輝煌歷史 1.JPG HECO 秦漢社 尚德師 OEHLBACH The New Statement
秦漢社HECO,尚德師企業總部成立,書世豪暢談HECO輝煌歷史 2.JPG HECO 秦漢社 尚德師 OEHLBACH The New Statement
影音整合系統公司尚德師企業社,過去的公司和門市都設在位於民權東路六段的尚德師音響內,為了讓門市可以更專精於產品的銷售,公司內勤工作人員可以有更舒適的工作環境,前陣子將總公司抽離門市,今天位於內湖行善路的總部正式成立,尚德師舉辦一系列熱鬧的開幕活動,除了有廣邀業界參觀的雞尾酒會,還有邀請音響論壇編輯書世豪先生演講,向前來參觀的設計師訴說知名音響與線材品牌的歷史,同時進行音樂導聆活動。
秦漢社HECO,尚德師企業總部成立,書世豪暢談HECO輝煌歷史 3.JPG HECO 秦漢社 尚德師 OEHLBACH The New Statement
尚德師企業新落成的總部位於行善路一棟嶄新的商辦大樓內,上百坪的空間除了規劃多辦公空間之外,還有規劃專屬的視聽室,而總部內燈光控制系統,也是該公司展示旗下擅長之業務的示範。
秦漢社HECO,尚德師企業總部成立,書世豪暢談HECO輝煌歷史 4.JPG HECO 秦漢社 尚德師 OEHLBACH The New Statement
公司內的所有燈光控制系統,用的是尚德師自行開發的Sounds Techs產品,可以根據需求隨時變化是內燈光的開關。除了燈光之外,該系統也可以針對業主的需求,控制窗簾或其它家電的控制。
秦漢社HECO,尚德師企業總部成立,書世豪暢談HECO輝煌歷史 5.JPG HECO 秦漢社 尚德師 OEHLBACH The New Statement
秦漢社HECO,尚德師企業總部成立,書世豪暢談HECO輝煌歷史 6.JPG HECO 秦漢社 尚德師 OEHLBACH The New Statement
操控介面還可以針對規劃的項目來設計控制介面,而除了固定式的觸控面板,還有平板式的控制裝置,而操控內容也能針對客戶需求進行客製化的設計,像歌手黃品源的工作室的控制系統,就是尚德師近期負責設計的案子。
秦漢社HECO,尚德師企業總部成立,書世豪暢談HECO輝煌歷史 7.JPG HECO 秦漢社 尚德師 OEHLBACH The New Statement
辦公室的視聽室約有七坪空間,尚德師在視聽室內規劃完整的兩聲道與7.1多聲道系統,除了高檔的喇叭、擴大機之外,還有4K投影機放送UHD畫質的大畫面。當然,裡頭擺出來的器材都是自家銷售的主力產品,而且都是該品牌最新的旗艦機種,讓登門拜訪的客戶可以在舒適的空間下感受頂級器材的搭配之美。
秦漢社HECO,尚德師企業總部成立,書世豪暢談HECO輝煌歷史 8.JPG HECO 秦漢社 尚德師 OEHLBACH The New Statement
音響講座在下午三點正式開始,前來參與的聽眾主要都是與尚德師有業務合作的室內設計師,在國內最專業的音響雜誌編輯介紹下,可汲取豐富的音響設計理念、聲學概念。
秦漢社HECO,尚德師企業總部成立,書世豪暢談HECO輝煌歷史 9.JPG HECO 秦漢社 尚德師 OEHLBACH The New Statement
由於本次講座介紹的HECO、OEHLBACH兩個德國音響、線材品牌,都是由秦漢社代理,所以活動開前,尚德師也邀請秦漢社負責人廖金城先生做開場致詞。廖總簡單向大家介紹他代理HECO三十年的心路歷程,並透過這個牌子,強調德國設計的堅持與台灣人對美學的堅持某些時候非常類似,所以希望能透過這次講座,將HECO的品牌介紹給在座的聽眾。另外也有介紹HECO今年新推出的全系列新品,讓大家可以了解HECO有哪些聲音好聽造型又很時尚的喇叭。
秦漢社HECO,尚德師企業總部成立,書世豪暢談HECO輝煌歷史 10.JPG HECO 秦漢社 尚德師 OEHLBACH The New Statement
書世豪的講座一開始先簡單介紹HECO的歷史,之後將主題導入HECO旗艦喇叭The New Statement並帶到其它系列的喇叭產品,介紹喇叭設計原理,包括箱體結構、單體用料、分音器原理、喇叭外型等,讓平時沒有太多時間了解高階家用喇叭的人,可以在最短的時間裡速成了解喇叭製作原理,以及HECO設計喇叭的理念。
秦漢社HECO,尚德師企業總部成立,書世豪暢談HECO輝煌歷史 11.JPG HECO 秦漢社 尚德師 OEHLBACH The New Statement
The New Statement採用三音路四單體設計,中音單體採用Alnico磁鐵搭配Kraft紙盆振膜,高音單體採用30mm軟凸盆PFC Dome振膜,箱體採用MDF板製成,前寬後窄,面板前沿還有削切成弧形,能降低生波繞射,箱體另有隔板放置於低音單體處,可提昇箱體的抗振能力。
秦漢社HECO,尚德師企業總部成立,書世豪暢談HECO輝煌歷史 12.JPG HECO 秦漢社 尚德師 OEHLBACH The New Statement
現場The New Statement搭配的擴大機與訊源用得都是T+A的產品,擴大機是T+A PA 3000HV,訊源用的是PDP 3000HV。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13:46 , Processed in 0.786918 second(s), 109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