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數位線] Early Bird 惡堡亞伯拉罕數位線

劉漢盛 發表於 2015-9-14 21:07:00 |已閱:132401|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Early Bird 惡堡亞伯拉罕數位線
- N) ]8 W) W& a  o1 i$ V3 Z" G4 ~1 J/ W) m1 I2 r. ]( j
老田,你這條亞伯拉罕數位線真好!4 G1 Z1 q6 h6 P/ }& M

% v( Q7 j" l! X3 T會發現老田這條亞伯拉罕數位線純粹是意外,從另一個角度說,也算是老田走運;又從另一個角度說,不知道有多少人「以價論聲」,看不起惡堡這條4,500台幣的數位線;再從另一個角度說,雖然我偷偷的聽過惡堡老田的一些線材,都沒有公開寫,但是這條數位線我一定要寫,因為真的太棒了。
' l0 x/ E6 l9 w' Y惡堡的數位線只有二條,一條是售價1,600台幣的扁平數位線,另一條就是我現在試用的亞伯拉罕數位線。扁平數位線我沒有聽過,不知道表現如何?但這條亞伯拉罕數位線我今晚聽了之後,發現簡直就是挖到寶,老田,這篇po文出來後,你可不要漲價,還是要本著你的佛心初衷,讓更多人都能夠享受到你的線材。
+ a% Y( p2 L1 n% q從下午回到家裡開始,我就鬼使神差的把老田這條亞伯拉罕數位線換上去聽,我第一張聽的就是金格唱片出版的李泰祥「自彼次遇到妳」。第一首才聽沒幾秒鐘,我的耳朵就豎起來了。為什麼?因為我聽到比平常鮮明的樂器形體以及人聲,這種感覺跟平常不同。第二首、第三首、第四首聽下去,我確定老田這條亞伯拉罕數位線具有神力,可以把小提琴、大提琴、鋼琴的細微細節表現得更清楚,更浮凸,讓這三樣樂器的聲音聽起來更像真的,而且,更重要的是音質變得更好。此外,那幾位李泰祥的弟子以及他自己的嗓音也更美,更真。總說一句,就是音像更浮凸,輪廓更清楚,細節更多,最重要的是音質變得更美。' @* ^( x: Z# S+ @) k; L, e1 A/ Y
接下來我又聽了香港風行唱片出版的朱思馬即第三集「Destiny」。雖然只有鋼琴跟薩克斯風,但我一聽就知道音質整個提升了,樂器的擬真度也因為細微的細節更多而顯得更真實。
" V; S3 g" a3 n6 \9 Q7 |我從五點多一直聽到剛才po文,這期間聽了很多張CD,每張給我的感受都一樣。很多人都認為數位線沒什麼,其實那是因為他聽不出其中變化。為何聽不出其中變化,因為它的聲音還像是一桶濁水,濁水中不管你放進什麼,還是看不出來。必須要先把濁水沈澱變乾淨透明了,此時只要放一點點東西,你就會看得很清楚。為什麼水桶裡的水有人是濁水?有人是清水?因為電源沒弄乾淨、因為器材搭配不當、因為空間佈置不當、因為空間頻率響應扭曲得太厲害、 因為喇叭擺位不當等等太多問題了,以致於更換線材時根本聽不出有什麼變化。只要先把濁水變成清水,更換任何線材的變化都會跟清水中滴了一滴紅色顏料般,聽得清清楚楚。所以,現在大家應該都已經知道,我不是耳朵有多厲害,而是早已把濁水變成清水,所以任何細微的變化都能聽得清楚。' v+ g) B! q( S/ L) C' j1 I
老田,你這條亞伯拉罕數位線真的要得,我把它用在CH Precision D1 SACD唱盤跟我們台灣做的COS D1 DAC+Pre之間,雖然我的CH Precision D1要價超過百萬台幣,但你這條亞伯拉罕數位線絕對配得過。" K  C. h/ e. G0 Z) v9 d1 R& d( J
老田,以後我如果再有聽到會讓我手癢想要po出來的惡堡線材,我會毫不猶豫的po出來。不過我也要說,你的有些線我聽起來是無感的。所以,請你好好想一想這條線到底是怎麼做的?怎麼會這麼厲害!/ j8 G: p! J, ?' o, M6 {

3 z' u& t; V/ K) b4 c) E' C# K

Early Bird 惡堡亞伯拉罕數位線

Early Bird 惡堡亞伯拉罕數位線
# J: ], E- Y/ R& u

- ~% H8 `, H: z0 K3 \# Q

Early Bird 惡堡亞伯拉罕數位線

Early Bird 惡堡亞伯拉罕數位線
; {8 N; C) O8 {) O. F3 c& k

' o( }( b8 }7 n7 e

Early Bird 惡堡亞伯拉罕數位線

Early Bird 惡堡亞伯拉罕數位線

5 P$ z5 d& ?. N# e1 G; I$ K2 y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尼威特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03:29 , Processed in 0.717599 second(s), 11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