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變速攝影無需後製!大通推出D1微型攝影機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16-3-18 16:46:42 |已閱:4333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本帖最後由 coober 於 2016-3-19 11:54 編輯

變速攝影無需後製!大通推出D1微型攝影機 1.jpg 大通 微型攝影機 變速攝影 爽
說到運動用的微型攝影機大多數人都直覺聯想到GoPro,迷你的機身可以安裝在不同的載具上,可上山,能下海,會飛翔,耐摔又耐撞。但你知道嗎?影音大廠PX大通一直以來也投入很多資源在微型高畫質攝影機身上,他們的產品其實是從行車記錄器的概念出發,切入點雖然比較特殊,但是穩定的畫質效果與越來越豐富的功能搭載,獲得越來越多人的好評。
兩年前的夏天,大通在台發表的X5就是他們行車紀錄器升格為多功能微型攝影機的初啼,超越1080p的畫質與多元的安裝架設方式,讓這個產品具有很廣泛的使用空間。加上大通當時找來棒球甜心宋子昀作為代言人,拉近年輕人與運動族群,成功為產品屬性定調,同時還斥資大筆預算在不同的媒體平台上宣傳,甚至買下台北捷運地下街手扶梯廣告牆面,讓每天路過的人都知道X5不僅可以記錄路況,也可以當成隨身攜帶的攝影拍照裝置。
今天大通在台北舉辦一場發表會,發表的產品就只有一個,那就是被定調為X5後繼機種的D1(aka魔法導演機),大通說這是他們花了很長的一段時間開發的多用途微型攝影機,不僅可以透過多元化的安裝方式紀錄運動選手的視野,也能當成紀錄生活影像的攝影裝置,外型也一改X5黑麻麻方正的模樣,以年輕化的配色搭配便於操作的機械設計,呈現更美觀的樣貌。
變速攝影無需後製!大通推出D1微型攝影機 2.jpg 大通 微型攝影機 變速攝影 爽
大通的發表會一直都是由PM永鎮進行產介紹,而且內容向來都不會死板板照著字卡唸,而是會在介紹過程穿插產品實拍影片欣賞,互動式的有獎徵答以及實際操作的功能解說,流程順暢且相當活潑。
變速攝影無需後製!大通推出D1微型攝影機 3.jpg 大通 微型攝影機 變速攝影 爽
今年的發表會大通依舊很用心的佈置現場,不僅每位媒體進場都會有小丑幫你折氣球帽,向你丟彩帶,還會把你當成明星般跟現場的LAMIGIRLS合照。正式產品發表會上,小丑也現場表演魔術,以不同快慢速度的肢體動作反應 D1的拍攝性能。
變速攝影無需後製!大通推出D1微型攝影機 4.jpg 大通 微型攝影機 變速攝影 爽
我說的不同速度的拍攝模式其實正是D1最大的特色,也是目前坊間具多數微型攝影機所沒有的功能,它擁有3段變速混合錄影功能,可以用正常、慢動作或縮時的方式拍攝,如果同一段影片中希望納入這三種拍攝方式,可以直接在錄影中變速,只要事先設定好第幾秒以何種模式拍攝就可以了,拍攝過程中完全不需要按其他按鈕切換,當然也不需要拍完之後進行繁瑣後製處理,相當智慧。鏡頭採用六玻鏡頭,光圈值為f/2.3,解析度部份,D1支援2.7K/30fps與1080p/60fps高畫質錄影,可以拍攝畫質清晰銳利的影像,配合150度大廣角鏡頭,能應用多種不同的拍攝環境,無論是一般的生活錄影還是運動、登山,甚至在雨中拍攝也沒問題,因為本機還具備IPX5防水功能,這個等級的防水能力簡單說就是可以直接拿到水龍頭下沖水,所以不僅在雨中可以正常運作,在海邊戲水、河邊烤肉、泳池畔開趴,都可以正常使用。
變速攝影無需後製!大通推出D1微型攝影機 5.jpg 大通 微型攝影機 變速攝影 爽
D1迷你的機身搭載 2吋液晶螢幕,畫面內有提供完整的運作資訊,可以讓你拍攝時順暢地檢視拍攝內容,以及存電狀況。
變速攝影無需後製!大通推出D1微型攝影機 6.jpg 大通 微型攝影機 變速攝影 爽
D1的機身採用快速鍵浮凸設計,可提供使用者最直覺的操作手感,除了剛剛提的防水機能,還具備WiFi手機控制錄影拍照功能,拍攝完成的照片或影片,可以直接透過智慧型手機上下載的PX DIRECTOR應用程式分享手機或者通訊軟體上。機身設計以悍馬車粗勇的外觀來塑形,大通也強調D1具有耐摔耐碰撞的特性,原廠附贈1/4吋轉接套件以及轉接GoPro套件,可與市面上各類腳架與快拆底座,底座對應性相當全面,能相容各式相機、運動攝影機配件。
變速攝影無需後製!大通推出D1微型攝影機 7.jpg 大通 微型攝影機 變速攝影 爽
內部的電池容量為1150mA,以USB進行供電,滿電時可連續使用兩小時,如果有長時間使用需求,建議搭配行動電源。另外機身還有規劃 HDMI輸出孔,除了透過APP傳影片與照片,也可以HDMI線傳輸。
變速攝影無需後製!大通推出D1微型攝影機 DSCF4055.jpg 大通 微型攝影機 變速攝影 爽

這就是全套D1盒裝的內容物,包含攝影機本體、攜行包、頸掛配件、USB線、1/4螺紋快拆座、轉接快拆座等。
變速攝影無需後製!大通推出D1微型攝影機 8.jpg 大通 微型攝影機 變速攝影 爽
變速攝影無需後製!大通推出D1微型攝影機 9.jpg 大通 微型攝影機 變速攝影 爽
現場產品介紹完後,工作人員也有透過兩台D1進行功能操作、網路分享等實拍介紹。
變速攝影無需後製!大通推出D1微型攝影機 DSCF4060.jpg 大通 微型攝影機 變速攝影 爽
變速攝影無需後製!大通推出D1微型攝影機 DSCF4056.jpg 大通 微型攝影機 變速攝影 爽
變速攝影無需後製!大通推出D1微型攝影機 DSCF4058.jpg 大通 微型攝影機 變速攝影 爽
變速攝影無需後製!大通推出D1微型攝影機 DSCF4048.jpg 大通 微型攝影機 變速攝影 爽
本次發表會在國父紀念館的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舉辦,原本戶外用餐區的空間,也被規劃成D1應用展示的場地,這裡大通規劃很多戶外休閒活動的情境,將D1架設在任何可以拍攝的地方,包含腳踏車騎士的頭盔上、籃板上頭、曲棍球門柱上,甚至院子裡的大樹上都可以看到它的蹤跡,可以想見這是一個應用範圍多麽廣泛的微型攝影機,要價也不到七千元,有興趣的朋友可上大通官網瀏覽更詳細的產品資訊與購買管道。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8 07:52 , Processed in 0.522046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