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音樂] 狂放之聲樂團/Snarky Puppy 06.05@Legacy Taipei

蘇雍倫 發表於 2016-5-20 13:33:04 |已閱:101644|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狂放之聲樂團/ Snarky Puppy
2016.06.05 @LegacyTaipei -世界巡迴台北站
天團魅力首度在台引爆!

' U! v9 Y3 O$ F$ p
2002年在德州登頓成軍育成,之後在紐約發跡成名的Snarky Puppy狂放之聲樂團,功不可沒的當屬身兼製作人、編曲家、作曲家及電貝斯手等多重身分的創團靈魂人物麥可‧里吉Michael League。在靈魂樂教父詹姆斯‧布朗、傳奇盲人歌手史帝夫‧汪達及英國搖滾樂天團齊柏林飛船的音樂縈繞滋養下成長,而後在北德克薩斯大學接受爵士樂科班音樂教育的里吉,亦與當地著名樂手同台演出,最重要的是他深受曾與小號巨擘邁爾‧戴維斯、鼓手雷尼‧懷特、貝斯手馬克思‧米勒及歌手夏卡‧康合作的鍵盤手兼歌手貝爾納‧萊特啟迪,因此懷抱著將各類音樂融冶成一爐的遠大志向,狂放之聲的創團就成為里吉實現夢想的起點。

5 I! s* }4 G3 }7 c7 y

狂放之聲樂團/Snarky Puppy 06.05@Legacy Taipei

狂放之聲樂團/Snarky Puppy 06.05@Legacy Taipei
* P7 @% r& G' D7 v/ Q' y" v
在他的號召下,成員以北德克薩斯大學畢業的前後期校友為核心,最多達40多位,樂團編制包含吉他、鋼琴、鍵盤樂器、木管、銅管、弦樂器及打擊樂器等,主打百分之百的原創音樂,樂風以融合爵士為底蘊,並不時向爵士、放克、搖滾樂、流行樂、拉丁樂、節奏藍調及世界音樂等不同音樂元素延伸探索,演繹時滿載具渲染力的能量與豐富多變的律動感及旋律性。
6 c% V' X4 K* n
SNARKY PUPPY2016 / 06 / 05 即將於Legacy Taipei演出,還沒購票的朋友快把握機會。
趕緊點擊以下圖示前往購票頁面

5 |- D& r, I6 M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6 12:48 , Processed in 0.580411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