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變態規格二代「小米機」,傳價格不到台幣1萬3

複製連結
編輯部 發表於 2012-4-11 10:35:52 |已閱:37356|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變態規格二代「小米機」,傳價格不到台幣1萬3 d70463.jpg 小米 二
▲小米機上市未滿半年,銷售已達150萬支。(圖/翻攝自小米網/合成)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號稱是Android版iPhone的小米機,在大陸買氣超旺,6日開放預購10萬支,短短6分鐘就銷售一空。市場也傳言,即將在第二季上市的第二代小米機是由富士康代工,4吋螢幕搭載最新的冰淇淋作業系統,加上四核心處理器,價格竟然還不到新台幣1萬2500元(以下幣值皆為新台幣)!
小米機上市短短不到半年,就已經開放了5次預購,小米科技執行長雷軍表示,目前小米手機的銷量已經有150萬支,預估到今年底將上看400萬支。而傳言將在第二季推出的第二代小米機,突出的規格被網友戲稱「高階到變態」,但售價卻比規格類似的他牌手機便宜近1萬元,這超高的性價比(C/P值),正是買氣關鍵。

究竟為什麼可以把價錢壓到這麼低呢?雷軍表示,「接近成本價的方式零售,是因為我們是一家互聯網公司,我是希望通過後續的服務來賺錢,而不是透過手機硬件來賺錢。」除了小米機外,阿里巴巴搭載4.3吋螢幕的阿里雲機,也是7500元有找;網路大廠盛大也傳第二季會推出售價不到6000元的專屬智慧型手機。
其實無論小米機還是阿里雲機,雖然紛紛低價搶進市場,但賺錢還是最大目的,不過手機當然不是關鍵,背後龐大的雲端服務才是真正的商機來源。

資訊來源:ETtoday 新聞雲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03:24 , Processed in 0.550179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