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Sony發表全新數位單眼「A57」對焦更快、入門者易上手

複製連結
編輯部 發表於 2012-4-11 10:39:10 |已閱:28462|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Sony宣布推出α系列半透明反光鏡數位單眼A55的進階機種「A57」,提供增距效果的連拍優先AE模式,在急速動態中也能精確地達到每秒12連拍的全時自動對焦,並新增清晰影像變焦技術,無論使用定焦或變焦鏡頭,都能提供高達兩倍的數位變焦,內建世界首創的自動人像構圖功能,讓影像裁切後仍保持原始拍攝的品質。

Sony發表全新數位單眼「A57」對焦更快、入門者易上手 c70150.jpg 表
▲Sony發表全新數位單眼,主打讓瞬間影像更清晰、速度更快、構圖更為自由多元的三大特色,單機身建議售21,980元,單鏡組建議售價24,980元。(圖/業者提供)

Sony A57主打讓瞬間影像更清晰、速度更快、構圖更為自由多元的三大特色,連拍速度高達每秒12張,無論靜態或動態影像拍攝都能做到全時對焦與追焦,並支援1.4倍增距效果與連拍優先AE模式,尤其能精準捕捉拍攝極速運動時的特寫畫面。錄影時更支援手動調整PASM、格式最高達Full HD 50p,讓使用者可以精準的捕捉動態影像,像是車賽、運動會等。


▲Sony A57產品介紹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

Sony A57採用Sony獨家畫素高辨識率技術,提供高達兩倍的智慧變焦功能,同時保有等同光學變焦的畫質表現 ,就像內建了兩倍增距鏡一樣,讓使用者在有限的鏡頭配備下,也可以拍攝出理想的望遠影像;使用定焦鏡也能像變焦鏡一般調整焦距。新機內建世界首創的自動人像構圖功能,運用面孔辨識技術進行智慧自動裁切,可任選為直幅或橫幅的人像照片,就連特寫照片也可以有效運用此一功能,更由於畫素超高辨識率技術,確保影像裁切後的品質依然清晰細膩不犧牲畫素,創造具備專業水準的人像攝影。

Sony發表全新數位單眼「A57」對焦更快、入門者易上手 c70152.jpg 表
▲Sony A57搭載1,670萬畫素的Exmor APS HD CMOS感光元件和新一代BIONZ影像處理器,並具備翻轉式螢幕。(圖/業者提供)
Sony A57搭載1,670萬畫素的Exmor APS HD CMOS感光元件和新一代BIONZ影像處理器,感光度達ISO 16000、快門速度為1/4000,支援15點、三個十字對焦,配備視野率100%的XGA OLED Tru-FinderTM電子式觀景窗,提供精準的構圖與設定,即使數位單眼相機新手也能簡單操作、輕鬆拍攝,今天起在Sony各大通路上市,單機身建議售價21,980元,單鏡組建議售價24,980元,雙鏡組30,980元。

資訊來源:ETtoday 新聞雲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21:36 , Processed in 0.773121 second(s), 110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