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豐銘音響「雋永之聲」音樂會讓您體會真正原音感動

複製連結
李大寶 發表於 2016-7-19 13:21:07 |已閱:33763|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買好音響是為了聽到接近真實原唱以及現場演奏的聲音,已經舉辦多次現場演出活動的豐銘音響將再次直接請大家來現場聽聽原唱的聲音,以麥克風經過混音器,不開增益的方式,透過德國號角喇叭Odeon發聲,直接讓您聆聽透過音響器材的調整與現場原音演唱結合的聲音表現,是如此自然又貼近真實。 本場『雋永之聲』音樂會是由著名美聲團體Buona Sera與長笛李詠涵、鋼琴陳姿穎聯手合作,融合多樣化的演唱及配器組合,打造一場多層次的國台語聽覺盛宴!將藉由女高音與樂器的混合搭配演出方式,為大家帶來「夜來香」、「海燕」、「河邊春夢」、「四季紅」、「阮若打開心中的門窗」等大眾耳熟能詳的經典國台語歌曲,大家將會欣賞到由不同的樂器演奏方式所帶來的詮釋方式,不同的音樂風格饗宴精彩可期,誠摯歡迎舊雨新知與我們一同徜徉在雋永動人的樂海中!
上半場將有人聲、吉他,以及人聲、吉他、長笛的演出。下半場則以長笛、鋼琴,以及長笛、人聲、鋼琴的變化組合詮釋國台語歌曲。讓大家體驗ODEON號角喇叭經過現場原音的發聲,人聲、吉他弦聲、長笛聲、鋼琴聲將會如何表現呢?請大家細細聆聽品味。

【表演者介紹】
女高音 張曉倪 老師

吉他手 曾威榮 老師
為Buona Sera樂團成員,以更貼近觀眾的導聆方式,演唱許多經典歐洲民謠及歌劇選曲,呈現出不同的風貌,為大家帶來更多元化的聽覺享受。

長  笛 李詠涵 老師
畢業於美國明尼蘇達大學博士班。除致力教學之外,現為各藝文活動場合的常態演奏家,其音樂演奏內容豐富融合古典、現代與跨界藝術。

鋼  琴 陳姿穎 老師
畢業於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音樂系鋼琴演奏組。除鋼琴教學外,對於現代樂推廣及演奏不遺餘力。近年熱衷於各類型室內樂演奏。

演出地點:豐銘音響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70巷4號B1
預約報名電話:02-25117135

【演出流程】

時間
  
活動
  
19:20-19:30
來賓報到
19:30-19:35
介紹樂團 / 器材 /本次活動特色
19:35-20:15
人聲、吉他、長笛
20:15-20:25
中場休息
20:25-21:00
人聲、吉他、長笛、鋼琴
21:00-21:30
Q&A 及心得交流



豐銘音響「雋永之聲」音樂會讓您體會真正原音感動 %E8%B1%90%E9%8A%98%E9%9F%B3%E9%9F%BF%E9%9F%B3%E6%A8%827%E6%9C%88.jpg 豐銘 現場音樂會 德國Odeon Buona Sera 號角喇叭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12:51 , Processed in 0.569496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