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哈曼台灣合作夥伴高峰會

複製連結
黃有瑒 發表於 2016-10-24 22:34:14 |已閱:92934|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亞太地區
字體縮放
說到Harman International哈曼國際集團,一般人應該是聯想到Harman/Kardon這個老品牌,了解專業音響領域的人對他們肯定不陌生,因為哈曼集團底下的品牌實在太多,無論是PA喇叭或者錄音室內的器材,來自於該集團的比例實在太高,很難不遇到。如果是玩音響的朋友,肯定知道哈曼集團內擁有JBL、Mark Levinson、Lexicon、Infinity、Revel、AKG等,十分知名的Hi End器材製造商。光是純音響領域的品牌已經夠多了,但你以為只是這樣嗎?事實上,哈曼集團規模之大,遠遠超乎想像。

哈曼台灣合作夥伴高峰會 DSC_4632.JPG Harman AKG Infinity JBL Martin
參與高峰會的人數眾多,幾乎都是專業音響、戲院、車用音響、錄音工程的相關業者。

哈曼集團全球的員工人數高達3萬人,遍佈美洲、歐洲以及亞洲,光是2016年3月統計前12個月累積銷售金額,就高達67億美元,集團擁有6200多項各式專利,絕對是全球專業音響設備的第一品牌。不過,如此龐大的營業規模,肯定不只音響相關產品就能達到,它們只不過是集團內的一個事業體-哈曼專業音視系統事業部。而台灣市場屬於大中華區的一部分,哈曼台灣狹著集團內成功的各項經驗,將與台灣市場與客戶分享「三大戰略組合」與「五大垂直市場」的全球新方向,提供更豐富的解決方案。

哈曼台灣合作夥伴高峰會 DSC_4636.JPG Harman AKG Infinity JBL Martin
由哈曼(大中華區)專業音視系統事業部的陸大為先生跟大家報告行銷策略。

三大戰略包括了:「產品與技術(Product & Technology)」、「企業辦公(Enterprise)」與「演出娛樂(Entertainment)」,並針對台灣市場定出了「創新生活體驗方案」計畫,包括「引進4k傳輸新技術」、「創造有感聲光體驗」、「跨域360度大整合」三個方向,從引進新產品與開發,並垂直整合,跨界多元化合作,滿足製造商、代理商需求,串起銷售端與消費者的解決方案。陸副總強調,所有問題都能夠在哈曼解決方案中心找到最佳的答案。

哈曼台灣合作夥伴高峰會 DSC_4638.JPG Harman AKG Infinity JBL Martin
接著再由產品研發部高階主管,跟大家報告旗下品牌今年度最新商品。

哈曼台灣合作夥伴高峰會 DSC_4630.JPG Harman AKG Infinity JBL Martin
會場兩側就能看到簡報中的新產品,例如JBL推出的攜帶型PA喇叭系統:EON ONE。

哈曼台灣合作夥伴高峰會 DSC_4633.JPG Harman AKG Infinity JBL Martin
還有同集團的AMX最新HDMI訊號切換器,可支援目前最高規的4k影像訊號。

哈曼台灣合作夥伴高峰會 DSC_4634.JPG Harman AKG Infinity JBL Martin
最新式的觸控面板,讓使用者操作更直覺,而強大的功能也利於整合不同機種。

哈曼台灣合作夥伴高峰會 DSC_4640.JPG Harman AKG Infinity JBL Martin
最後是陸大為副總代表哈曼台灣跟經銷商的授權儀式合影。

哈曼台灣合作夥伴高峰會 DSC_4641.JPG Harman AKG Infinity JBL Martin
從大家臉上堆滿笑容不難得知,未來將與台灣哈曼的合作更加密切。

哈曼台灣合作夥伴高峰會 DSC_4642.JPG Harman AKG Infinity JBL Martin
除了產品堅強的實力之外,哈曼台灣更強調銷售端與消費者之間,完整市場串連的解決方案。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4 01:23 , Processed in 0.585151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