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第 12屆 InfoComm China 2017 4月開展

複製連結
李大寶 發表於 2017-2-7 13:30:28 |已閱:92141|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第 12屆 InfoComm China 2017 展會將定於 2017年4月12-14日在北京的國家會議中心展出,總面積達 55,000平方米。不同於以往,今年的站出共佔滿9個展廳,為史上規模最大的一屆。憑藉往屆成功所帶來的影響力,2017 年展會共吸引了超過 300家來自於中國及海外的參展商,預計參觀者及峰會與會人數將再創新高,進一步鞏固 InfoComm China 作為亞太地區最大規模、最具行業權威以及最具活力的專業視聽和資訊通信技術商貿展的行業領導地位。
第 12屆 InfoComm China 2017  4月開展 131456al5j7wq7x27nilxq.jpg InfoComm 中國 北京 智慧論壇 高峰會

隨著 InfoComm China 展會的聲譽和知名度在中國及海外不斷提高,展會每年迎來更多首次參展的新展商。InfoComm China  2017將有超過52家新展商,來自8個國家和地區,包括中國、美國、日本、英國、德國、韓國、台灣和香港等地。
InfoCommAsia 執行董事陳庭福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地看到,近年來越來越多的海內外參展商選擇通過InfoComm China 的平台,顯示了他們對亞洲專業視聽及資訊通信市場的信心。與此同時,視聽市場正在快速增長,且與更廣泛的技術領域融合及同步發展。InfoComm China 展會的參觀者可以從中了解到如何採用數位化尖端的技術及解決方案應用至商業、產業及社群領域,獲得更多革新、深入的理解,從學習中受益。”

第 12屆 InfoComm China 2017  4月開展 131501tz5g833bzbbbbb8j.jpg InfoComm 中國 北京 智慧論壇 高峰會

第 12屆 InfoComm China 2017  4月開展 131505nd2g997z89ei7ghd.jpg InfoComm 中國 北京 智慧論壇 高峰會

第 12屆 InfoComm China 2017  4月開展 131504kjy40tj9ij9yqq9g.jpg InfoComm 中國 北京 智慧論壇 高峰會


InfoComm China 2017 匯聚了眾多領先的國際品牌,包括科視、愛思創、快思聰、愛普生、索尼、LG、松下、日立、森海塞爾、哈曼國際、舒爾、巴可、台達和雅馬哈等,他們將在展會上展示最新的產品及解決方案。 InfoComm China 2017 展會上將見證超過 87件亞洲新品和 82件首次在國內推出的產品或行業解決方案。無論是舊展商還是新展商,他們都積極在InfoComm China上展示自己的革新技術、高效的解決方案及領先的思想,證明了InfoComm China 展會及高峰會議以日益備受肯定,在幫助業內人士學習專業知識以及推廣和推進專業視聽與資訊通信技術和應用,扮演重要的角色。
第 12屆 InfoComm China 2017  4月開展 131459ze5wh88o2zg4ogoi.jpg InfoComm 中國 北京 智慧論壇 高峰會

按照往年慣例,為期三天的 InfoComm China 峰會,不斷提升會議內容素質和多元化。今年除了再度獲得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DSMA Taiwan)的支持,峰會還非常榮幸地獲得了另外兩家領先行業協會:廣東新能源汽車產業協會和中國智慧酒店聯盟的支持,豐富峰會論壇的議題內容,其中也包含了以下三大主軸:

「亞洲數位看板論壇」
本論壇已進入第二年,於 InfoComm China 峰會期間舉辦為期兩天的 2017年亞洲數位看板論壇(DSA),將匯集來自台灣,日本,中國,新加坡和加拿大的專家,旨在深入討論數位看板(國內又稱數字標牌)解決方案的創新應用,探討其為終端使用者帶來的各方面優勢。 DSA論壇的另一目的在於引入更多的專業人士,通過更有效、更創新和更具互動的內容,推動全球行業。

「InfoCommAsia大學-學術研討會」
這些課程結合課堂學習和實踐經驗,加深並鞏固專業視聽和資訊通信技術專業人員的技術知識。卡訊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洪志臨 Jerry Hung 將幫助您了解物聯網將如何影響音訊和視頻的集成; Aurora Multimedia首席執行官 Paul Harris 將告訴您在教育上如何能有效地利用智慧財產權,促進教學效率。部分講座將以英語進行,以方便日益國際化的參會代表。  

「IT論壇」
與中國IT行業的權威媒體《中國計算機報》聯手呈獻,本次 IT論壇將重點討論虛擬實境 VR的相關趨勢,關注該項技術將如何領導行業創新,同時進一步了解 VR開發的核心技術和VR技術的應用和未來發展,為VR的最新發展提供一站式的學習平台。此外,與會者將能通過對小米和淘寶Buy+ 的案例研究,借鑒 VR技術如何幫助企業實現戰略轉型,獲取全新視角。

「智慧城市論壇」
廣東新能源汽車產業協會(GDNEVIA)成立於2016年6月16日,願景是引領新能源汽車市場建設零排量智慧城市,加快新能源汽車的利用。作為 InfoComm China 2017 的支持協會之一,GDNEVIA將帶頭進一步創新,於展會峰會期間舉辦一系列關於大資料和未來智慧城市的論壇,探討包括無人駕駛汽車的城市,以及交通管理的公私合作模式等多個業界廣泛關注的即時課題。  

「智慧酒店論壇」
何謂中國智慧酒店3.0? 中國智慧酒店聯盟與 InfoComm China 2017 聯合呈獻首屆「智慧酒店論壇」,幫助產業了解中國智慧酒店3.0將如何在新時代、新環境中提出的新思路、新理念、新方案,圍繞酒店增效、控本、提品質的根本轉型訴求,説明酒店在管理、服務、行銷及客戶體驗滿意度方面取得新的進步與突破。

有興趣參觀 InfoComm China 2017 的業內人士,歡迎掃描下方二維碼或登錄展會官網線上 www.infocomm-china.com / www.ifcshow.com預先登記,屆時參觀 InfoComm China 2017 可享優先入場。

第 12屆 InfoComm China 2017  4月開展 132132ummb9pjlipp8mrzi.jpg InfoComm 中國 北京 智慧論壇 高峰會


2015逛展趨勢影片: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22:14 , Processed in 0.806727 second(s), 109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