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其他] Cardas Clear Cygnus線材系列

chensingyo 發表於 2017-3-21 00:43:35 |已閱:59656|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繼去年發表的Parsec系列線材後,美國線材大廠Cardas今年為了紀念品牌創立30週年,特別推出新系列Clear Cygnus來慶祝。Clear Cygnus這一系列的定位在Clear Reflection與Clear Sky之間,取代舊有的Clear Light,目前排行第四(以喇叭線來說),系列中包含RCA、XLR訊號線、喇叭線、唱頭訊號線。關於Cygnus(天鵝座)命名的由來,小編也照例請教維基百科,這裡面有談到三個與希臘神話相關的故事,比較通俗的是第二個版本,簡單來說,Cardas賦予天鵝座系列線材的寓意是,希望用家能夠愛上他們的美好音質,像美麗星宿一般,永遠注視/使用它們。
- O5 f/ H5 |4 b: P, | 234611npfd2nw02h36369x.jpg 3 F/ u1 x" I' E6 d  a
藍色線身,黑色熱縮套,燙金的鸚鵡螺商標。一看就知道是Cardas線材。請注意Clear Cygnus兩款訊號線端子,XLR採用Neutrik製品,RCA是Cardas特製規格,名為GRMO RCA,做法是以黃銅為基底,分兩層鍍上銀、銠,外殼部分再鍍金處理,真是超級講究啊!
1 m" `- ~* P) x" y; J: w9 J" Q/ S
234612dzlk0fmo24ykefrj.jpg

8 z& K# h- n: J% A) j/ `0 I# `Clear Cygnus喇叭線和其他系列一樣,端子連結處都採用壓模鍛造,也同樣有香蕉插、Y插(6mm或9mm可選),Cardas獨有的Maggy端子可選。若您需要Bi-Wire款式,Clear Cyguns也有喔!7 |& ~( O* N  E: w7 f1 _6 R
. M4 U# ^3 h' |4 V* J( `6 ^0 U' D
234613oqqq2quamf4zqtql.jpg ; Q% {; t9 l/ i+ }! u3 E  Z& ~
Cardas目前僅有三款唱頭訊號線,新推出的Clear Cygnus是其中之一。* @) |- L8 [: ^5 t6 l

9 h- x/ S8 D% z1 o! y! ^重點來了,Clear Cygnus搭載了原廠什麼技術呢?以訊號線為例,在官網就洋洋灑灑列出數項:Cardas獨家高溫氫冶煉4N無氧銅、四組25.5awg Clear Light導體,李茲線結構、PFA空氣絕緣芯管、 Matched Propagation電介質專利匹配技術、黃金比例編絞結構( Golden section Crossfield)、雙層絕緣、Alcryn熱縮套。這些技術但不論說得多仔細,還是比不上耳朵親自來驗證啊,敬請看倌等待實際評測!
. G: q0 R1 ~7 O8 f
  Y5 x2 `+ |: q9 G' I% J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尼威特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09:33 , Processed in 0.724275 second(s), 11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