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二聲道喇叭] Estelon YB榮獲2017紅點設計大獎

tim 發表於 2017-4-10 15:27:35 |已閱:52361|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與「德國IF產品設計獎」、「美國IDEA獎」並稱為世界三大設計獎的「紅點設計大獎」(Red dot design award),是由德國著名設計協會Design Zentrum Nordrhein Westfalen於1955年所設立,是一項針對「產品設計」(product design)、「傳達設計」(communication design)、「設計概念」(design concept)的設計競賽,每年吸引了超過60個國家,1萬件作品投稿參賽,得獎的作品可以獲得在德國Essen的紅點博物館展出作品以及參加頒獎典禮的機會。

Estelon-Model-YB04.jpg

2017年報名「紅點設計大獎」作品超過550件,來自全球54個不同國家、分屬47個不同類別,交由40位獨立設計師、專業講師與專業記者所組成的評審團評選,競爭之激烈更勝往年。2016年,愛沙尼亞喇叭大廠Estelon為慶祝創立五週年,延續之前X系列的設計重點,推出全新的「Y系列」,首款問世的產品YB就在全球眾多競爭者之中脫穎而出,榮獲今年的「紅點設計大獎」。

Estelon-Model-YB01.jpg

YB在去年四月首度於高雄音響大展登台,立刻引起音響迷熱烈的討論。「紅點設計大獎」評審團表示:「Estelon YB優雅的造型體現了「形式跟隨功能」(Form fellows function)的設計理念,透過結合創新及尖端技術來達成美學及聲學之平衡,從工程技術、材質研發與製作生產都是以整體的完美和諧為出發點。」Estelon本地代理商「極品音響」也將於4月20日展開的2017高雄音響大展同步展示這對榮和聲學與設計的精品,歡迎音響迷前往聆聽。

Estelon-Model-YB03.jpg

Estelon-Model-YB02.jpg

極品音響首頁

紅點設計大獎首

Estelon首頁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06:30 , Processed in 0.602077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