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電源線] Purist Audio Design Dominus AC 電源線

複製連結
蘇雍倫 發表於 2017-4-20 11:33:21 |已閱:61654|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美國線材廠PAD,全名為Purist Audio Design,看名字就知道它有自信讓音響器材發出最純淨的聲音。長久以來音響迷對於他家的「油浸線」保有非常高的評價,以油作為線材抑振與隔離之材料,在一推出時,確實是Hi End音響圈的創舉。推出超過20年之後,原廠發現了比油更好的材料,這種材料稱為Ferox,它是一種有黏度的金屬材質。我們知道屏蔽、隔離、抑振是高檔線材不段鑽研、改進的重要細節,PAD不僅在很早期就想出液體浸潤這如此先進的作法,時代演進更換上新的液態材質,這種不斷在專業領域開發、進化的發燒精神,這般有誠意的線材產品,絕對是值得各位用家作為參考級別的一流選擇。
) Q- P5 _! K) \/ }% S
( A6 {3 `/ Q: j Purist Audio Design Dominus AC 電源線 113157ijc4ttyj4tggy4zb.jpg 典立 Purist Audio Design PAD Dominus AC 電源線
5 z, H8 ~4 z; ?! N
' @4 ?8 B/ }" w5 K8 w  JDominus AC線芯採用14AWG多重合金導體絞繞並經過特殊的低溫Cryo-Mag處理,換上全新的Ferox金屬材料當作隔絕避震的介質之後,能更有效的隔絕外在各種干擾與振動。線身看來外觀非常粗壯,兩端更採用特別訂製的公母插頭,整體完成度極高。關於更多Dominus AC的製作細節其實原廠也沒有太多資料文獻,不過光是目前已知的幾項特色,就足夠與市面上大多的線材作出區隔性,PAD優秀的聲音表現,在參閱過去「音響論壇」器材評論時,也能發現都是達到超高頂標的評價。雖然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有重新在音響迷前曝光了,不過代理商目前預計讓它正式回到大家的懷抱,不管舊雨新知都應該把握這次機會,體驗Purist Audio Design Dominus AC電源線能帶來的系統整體進化。
! q9 Q6 P! ^  u& s0 R" F, ]
, l% O9 V0 i* X3 l8 xPurist Audio Design Dominus AC7 z8 T4 ^* g2 V! y  D- B9 f5 O
規格:
# k4 q" o% E$ E1 z- m+ p電源線,14AWG多重合金導體絞繞而成,Ferox液態材料隔絕避振,低溫Cryo-Mag導體處理技術,PAD特別訂製電源公母插。進口總代理:典立 03-212-7378- I. Q# v  N' R+ j1 ~( N

; p7 x" V( g% B% `- D8 d/ P0 F% Q/ X; I3 U. S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尼威特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13:25 , Processed in 0.710059 second(s), 11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