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黑膠] Krushevo世界的屋脊

複製連結
劉漢盛 發表於 2017-8-14 21:06:44 |已閱:19133|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Krushevo是什麼意思?是馬其頓共和國裡海拔最高的城市,海拔1,350公尺。老實說這樣的海拔並不算高,祕魯很多城市海拔都在二、三千 公尺,更不必說西藏了。為何要用這個名字為專輯標題?因為這張專輯是由二位吉他演奏家所演奏,其中一位Vlatko Stefanovski來自馬其頓,他是搖滾、爵士、Fusion吉他手。另外一位吉他演奏家Miroslav Tadic則來自前南斯拉夫,已經出版過二、三十張唱片,是古典吉他演奏家。
+ t6 D2 c6 y; w這二位頂尖吉他手在MA唱片老闆Tod Garfinkle的撮合之下,錄製了這張專輯。在這張專輯中,二人使用鋼弦吉他、古典吉他演奏包括馬其頓民謠、以及其他的許多曲子,如果您有安靜的環境,又能夠靜下心來聽,就會發現這張專輯彈得太棒了。假若您會彈吉他,更能體會這張專輯演奏的精采處。總之,光是演奏就能夠吸 引很多人買這張專輯。
* H0 V* g8 u' O* y7 |" m至於錄音效果,這是MA的錄音,效果不必懷疑。可是,當我看到內中所使用的錄音器材時,心裡真的很佩服Tod,因為他用的錄音器材竟然是Pioneer D-07 96kHz DAT。可是,透過我的黑膠系統,音質怎麼那麼好呢?錄音時只使用一對B&K 4006麥克風,完全捕捉了錄音現場的自然殘響,讓吉他聲營造出很自然的空間感,而且吉他演奏觸弦質感非常自然。老實說,看到他的錄音器材,對比我們所用音響器材的價格,真的無言。我的無言是,人家用那麼便宜的器材就能夠錄出那麼好的聲音,我們音響迷到底在追求什麼呢?對了,連吉他都是Yamaha的鋼弦吉他。+ T/ P2 ~6 L  p" f& H# q" ]3 x
45轉,二片裝,刻片Bernie Grundman操刀,這是一張聽了會從內心感動的吉他演奏。如果您沒黑膠系統,那就買CD吧,不過我也是強烈建議您先選黑膠版。
- z9 q; F) M1 ~4 O% ` Krushevo世界的屋脊 DSC01284.JPG Krushevo 世界的屋脊 MA Recordings Tod Garfinkle Joy Audio
7 a# w% q4 s" d' k9 F/ O/ Y
  D9 F: o' q1 \! [1 }' Z7 y& Z. f' M7 }

5 ^0 D- N6 u$ K/ v; m7 G& a7 }+ W& P$ G/ V  \# Q, T" _
( k3 ?4 N* m; y: e& e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9 00:29 , Processed in 1.647162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